玩美移动向行业领先企业展示了革命性的零售行业尖端技术趋势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04 10:00
玩美移动年度特别活动,全球美妆和时尚科技论坛于6月21日在纽约重新以线下方式举行。本次论坛聚集了来自美妆、科技和媒体领域具有创新性的品牌企业,共同探讨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技术如何成为改变消费者体验的强大解决方案。今年的活动主题侧重于......

在玩美移动主办的第四年度美妆及时尚科技论坛中,全球领先的美妆、技术、零售和媒体品牌企业汇聚一堂,共同聚焦于AI + AR如何引领零售行业进入下一个数字化转型时代

上海2022年7月4日 -- 玩美移动年度特别活动,全球美妆和时尚科技论坛于6月21日在纽约重新以线下方式举行。本次论坛聚集了来自美妆、科技和媒体领域具有创新性的品牌企业,共同探讨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技术如何成为改变消费者体验的强大解决方案。今年的活动主题侧重于数字转型和Web 3.0时代,通过演讲和圆桌论坛的方式展示了美妆和时尚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零售领域强势崛起。

【图】

玩美移动创始人CEO张华祯女士于2022年全球美妆和时尚科技论坛发表演讲

活动开场,由玩美移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华祯女士发表主题演讲,内容针对AI和AR技术在新品类中的快速发展、相关技术对于构建个性化和沉浸式购物体验的重要性、以及相关技术在可持续性商业实践中所发挥的作用等。参加本次活动的圆桌论坛成员来自于各大知名品牌、企业及研究机构,包括:雅诗兰黛公司、Snap Inc.、Allure、NARS Cosmetics、Coty、Belcorp、Real Simple、e.l.f. Cosmetics、WWD、NuSkin、Beekman 1802、BeautyMatter、Glossy、AWE、Super Ventures、Bambumeta以及维克森林大学医学院。圆桌论坛和演讲深入探讨了AI + AR在未来零售业中将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为与会者率先展示了在消费过程中应用AI + AR技术能够为品牌商带来巨大收益。

利用AI + AR技术,引领零售业进入下一个数字化转型时代

本次会议展示了AI + AR技术在提升销量、客户参与度与品牌忠诚度的同时,推动零售业转型、助力美妆和时尚行业走向未来、实现个性化购物体验的多种方式。

现场技术演示着重展示了全新AgileHand?技术等几个最具创新性的玩美移动AI + AR解决方案,该AgileHand?技术利用先进的PBR(基于物理的渲染)技术,赋予消费者超逼真的腕表、戒指、手镯虚拟试戴以及虚拟美甲等体验。 现场演示还展示了玩美移动的一系列综合美妆时尚技术解决方案,包括为消费者提供的渐进式化妆教程,即玩美教学解决方案。

各小组深入探讨了AI + AR技术在美妆和时尚,以及新兴Web 3.0领域中所发挥的作用。本次论坛分享的五大技术趋势如下:

1.   AI + AR的全球应用

随着技术创新的迅速发展,品牌商也在利用相关解决方案,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动着自身业务的发展。已投资相关技术的品牌商实现了两位数的迅猛增长,而消费者们在通过网络、店内和社媒渠道购物时,也开始期待通过AI和AR技术获得定制化的体验。在论坛期间,品牌商负责人还强调了交互式AI解决方案能够有效为消费者创造沉浸式娱乐购物体验。显而易见,AI + AR技术已经成为今天品牌商取得成功的关键筹码,并且已经成为品牌商为新时代提供高参与度购物体验的重要工具。

2.   个性化在消费者购物过程中的重要性日益增加:

如今的美妆和时尚消费者更倾向于从提供个性化推荐的品牌商处购买产品。 AI + AR技术已成为美妆和时尚品牌商为其客户群体提供个性化购物体验时所使用的必备工具。其中一个圆桌论坛便探讨了AI助力护肤品零售业务转型的多种方式,演讲嘉宾特别介绍了AI技术如何帮助消费者针对自身皮肤问题确定最佳的产品方案,以及如何定期对护肤效果进行跟踪。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将提供这种定制的个性化用户体验,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3.   AI + AR技术在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

通过广泛采用AI + AR虚拟试妆技术,品牌商已经从提供实物样品过渡至全面的数字平台试用。 对于多数品牌来说,这项技术消除了对于实物样品的需求,同时有助于减少产品浪费。在论坛期间,品牌发言人探讨了AR技术助力提升购买信心、减少产品退货的多种方式,从而实现更可持续和生态友好的零售环境。显而易见,可持续性和问责制仍然是品牌战略的重点领域,而AI和AR虚拟试妆技术将继续通过独特的解决方案,帮助当前企业优先实现其ESG(环境、社会和治理)目标。

4.   AI + AR技术快速扩展至新类别:

尽管AI + AR在美妆领域的应用持续上升,但同时,这一技术的应用也正在迅速扩展至时尚和配饰领域等多个新类别。 目前已经推出珠宝(包括耳环、手镯、戒指和奢侈腕表)、眼镜和配饰领域的时尚技术解决方案,不久后将继续扩展至服装和服饰领域。

5.    对全渠道美妆和时尚科技体验的需求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技术解决方案的作用,品牌商需要将AI和AR应用于所有的消费者触达点,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本次活动的主题演讲中,玩美移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华祯女士探讨了使用AI + AR技术创造个性化购物体验的重要性,并指出,品牌商将AI和AR解决方案整合进全渠道后,消费者参与度已增至过去的3倍,购买率增长达200%。这一惊人成绩获得了大会的热烈反响,进一步印证了这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实用性和有效性。

引领美妆和时尚领域的数字技术革命

"随着美妆和时尚消费者更加注重数字化体验,相关品牌商已开始寻求全新方法以提升零售体验。  利用AI + AR技术,品牌商能够打造引人入胜的沉浸式和个性化购物触达点,提供强大的购物体验,"张华祯女士介绍道。"AI + AR技术将成为这些体验的核心,并将继续成为吸引线上、店内以及元宇宙等新兴数字领域消费者的关键因素。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世界各地数以百计,且不断增加的品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这些合作伙伴正在通过AI和AR为消费者创造下一代零售购物新纪元。"

如需观看2022年全球美妆与时尚科技论坛回放,请点击此处。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