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利国际荣获上海临空经济园区"战疫先锋企业"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05 10:00
7月1日,仲利国际受邀出席"守护家园·携手共进"临空园区战疫复工座谈交流会。仲利国际因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被授予临空园区"战疫先锋企业"称号,企划副总经理薛瑞庆代表上台,领取荣誉奖杯及证书。 【图】仲利企划副总薛瑞庆代表领奖(左四) ......

上海2022年7月5日 -- 7月1日,仲利国际受邀出席"守护家园·携手共进"临空园区战疫复工座谈交流会。仲利国际因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被授予临空园区"战疫先锋企业"称号,企划副总经理薛瑞庆代表上台,领取荣誉奖杯及证书。

【图】

仲利企划副总薛瑞庆代表领奖(左四)

在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仲利国际及时发挥公司力量,向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捐赠人民币10万元的防疫必备物资,包括电动喷雾消杀器12台、N95口罩7200枚、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枚、次氯酸消毒液600瓶、消毒湿巾600包、酒精喷雾600瓶、免洗手消毒凝胶600瓶、立式健康码终端3台等各类物资。

【图】

仲利国际捐赠防疫物资

仲利国际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为上海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了绵薄之力。临空经济园区也因此授予仲利国际"战疫先锋企业"称号,并致以感谢信表达对仲利国际在特殊时期,慷慨解囊主动伸出援手的感谢。

【图】

仲利国际荣获“战疫先锋企业”

企业和社会是唇齿相依,互惠互利的共同体。未来,仲利国际将继续加强企业综合实力,以企业经营成果来完成公益,来达成价值创新,将深化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