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卡(9923.HK)成功发行于2027年到期约549.23百万港元可转换债券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05 11:08
中国领先的以支付为基础的科技平台 ......

香港2022年7月5日  -- 中国领先的以支付为基础的科技平台 -- 移卡有限公司(“移卡”或“公司”,股份代号:9923.HK)今日欣然宣布,公司已于2022年7月5日成功发行于2027年到期的约549.23百万港元可转换债券。由摩根大通及瑞士信贷共同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

公司继2020年成功配股及发行新股后,于2022年成功发行可转债,再次证明了在波动的经济形势、反复的疫情影响和上升的利率环境下,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认可。本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拓展本集团海外业务,包括建立东南亚和东亚市场的商业数位化生态,加速本集团全球化的进展。同时,本公司还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加强本公司于中国的竞争力,如产品研发、行销及推广及招聘,尤其是进一步加快在到店电商业务建立规模效应和行业门槛。

2022年,尽管中国出现疫情区域性反弹,公司仍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公司服务遍布全国超过300个城市的7.5百万线下中小商户,得益于商户较低的集中度,一季度支付GPV仍同比增长18.2%。公司在巩固支付行业龙头地位的同时,稳步提升费率。到店电商业务充分复用基于支付的生态与资源,在投入可控情况下保持了高速增长,一季度GMV达到5.6亿人民币,付费消费者数达到4.7百万,月度全管道活跃用户(MAU)峰值超过16百万。

移卡公司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刘颖麒先生表示:“我们始终秉承着打造一个独立可拓展的商业数位化生态系统的目标。2022年,中国营商环境持续且反复受到疫情影响,我们遍布全国的行销及管道策略及多元化的收入来源有效地应对了疫情于局部地区造成的不利影响,使得我们的财务及营运指标均得到稳定增长。未来,我们将继续强化以支付为基础的网路效应,充分挖掘生态体系中的流量价值,丰富产品维度、延展业务边界,提升各项投入的经济效益,并寻找进一步的增长机遇,为股东、员工和社会创造可持续的长期价值。

关于移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923.HK

移卡是一家基于支付的领先科技平台。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独立可扩展的商业数位化生态系统。我们通过二维码及银行卡等不同种类的支付服务无缝连接商户与消费者,并以此为基础,提供包括SaaS数位化解决方案、精准行销服务及金融科技服务等在内的商户解决方案,帮助商户更好地管理及推动业务增长。此外,我们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推出到店电商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超值本地生活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