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耕虚拟现实技术应用20载,中视典赋能行业创新发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05 14:28
近年来,虚拟现实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大成者,持续赋能千行百业落地开花,不断催生新场景和新业态。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白皮书(2021年)》显示,仅2021年前9个月,虚拟现实产业累计投融资金额已达207.09亿元,不管是金......
  • 中视典20周年宣传片隆重发布

北京2022年7月5日 -- 近年来,虚拟现实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大成者,持续赋能千行百业落地开花,不断催生新场景和新业态。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白皮书(2021年)》显示,仅2021年前9个月,虚拟现实产业累计投融资金额已达207.09亿元,不管是金额还是投融资事件数量,均已超过以往历年全年的总额。种种趋势表明,虚拟现实产业已步入增长轨道,产业发展迎来拐点。

 

与此同时,国内外科技企业持续发力虚拟现实产业,关键技术不断取得突破,终端产品加速成熟,内容的数量和质量显著提升。作为国内最早从事虚拟现实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公司之一,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视典")今年将迎来20周年的里程碑时刻。

7月,中视典20周年宣传片隆重发布。回顾走过的20年,中视典坚持攻坚科研技术壁垒,自主研发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国产三维引擎,并凭借核心技术和产品,获得专利77项、软件著作权94项、奖项百余个,已为超过5万家企业和机构提供了数字时代高科技产品和优质服务。创新、务实、可靠、自信,如今的中视典,可以骄傲地透过镜头向世界讲述可圈可点的成绩:我们让数据预防灾害,让技术成为骄傲,让工业生产智能化,让教育更有创造性,让国际赛事彰显中国实力……

"20年前,虚拟现实和计算机图形技术在中国刚刚起步,具有创新精神的中视典人站了出来,以实际行动引领技术发展,开拓行业应用,不断在创新,在创造。过去20年来,中视典以将‘虚拟现实技术普及到各行各业'为愿景,提出了‘让想法的传递方便直观'的产品理念。"中视典董事长陈焱磊先生表示,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中视典坚持自研核心底层技术"三维引擎",并且一做就是20年,使其具备了业界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

不忘初心,承启未来。今年是中视典成立的第20年,也是其实现转型、重新启程的一年。中视典将完成项目型公司向产品型公司的战略转型,形成"三维引擎+创作平台+三维数字资产管理平台+应用平台"的云端三维协作生态系统,以自主研发的底层核心技术三维引擎作为基座,将业务通过"数字资产管理"到"三维内容创作"到"三维可视化应用"进行贯穿,针对各行各业中三维可视化的需求,在产业链的多个环节提供产品和服务。

为了庆祝20周年以及发布新品VRP 3D引擎,中视典将以"致敬经典,从心启程"为主题于近期在深圳举办"中视典二十周年暨VRP新品发布会",同时开启在虚拟现实产业的全新征程。陈焱磊先生表示:"20周年,我们自豪于所取得的成就,但同时也是我们一个新的起点。未来,中视典将继续深耕数字资产管理及三维引擎核心技术领域,持续聚焦客户价值创造,构建三维内容创作和全场景应用生态。我们将始终坚持初心,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用技术和创新去引领行业的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