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戈班与法国巴黎银行签署可持续发展挂钩贷款协议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05 15:11
圣戈班中国宣布与法国巴黎银行集团签署双边可持续发展挂钩贷款协议,以支持圣戈班近期在河南省禹州市投资新建的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法国巴黎银行是来自欧洲的领先金融服务公司。 7月1日,双方签约仪式在上海举办,来自中国法国工商会、法国巴黎银行、禹州合......

在中国开启绿色合作新时代

上海2022年7月5日 -- 圣戈班中国宣布与法国巴黎银行集团签署双边可持续发展挂钩贷款协议,以支持圣戈班近期在河南省禹州市投资新建的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法国巴黎银行是来自欧洲的领先金融服务公司。

7月1日,双方签约仪式在上海举办,来自中国法国工商会、法国巴黎银行、禹州合作伙伴、圣戈班的代表出席了仪式。圣戈班中国副总裁朱雨露与法国巴黎银行集团(中国)副董事长魏海诺(Bruno WEILL)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图】

圣戈班对净零碳排放的承诺与法国巴黎银行深化可持续金融合作的意愿不谋而合。该项可持续发展挂钩贷款协议的达成将激励圣戈班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基于协议,法国巴黎银行为圣戈班禹州石膏建材工厂的建设提供与关键业绩指标(KPI)挂钩的信贷融通,这些指标包括工厂使用绿电的比例、单位产品的碳强度和循环经济。在该项贷款的期限内,利率将通过衡量每一项关键业绩指标的实际完成情况进行调整。

 

法国巴黎银行是全球可持续金融领域的领导者,凭借其多元化的绿色专业知识和全球经营网络,为众多转型项目提供金融帮助,并积极助力企业和机构客户加速可持续领域转型。2021年,法国巴黎银行在全球支持了48笔可持续发展挂钩债券的发行,并发放了215笔可持续发展挂钩贷款。

【图】

与集团战略规划Grow & Impact保持一致,此次合作是圣戈班承诺于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服务于中国的"双碳"目标,即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此外,合作也进一步强化了圣戈班集团作为轻型与可持续建筑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定位,同时也有助于实现集团使命Making The World A Better Home。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