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I华测检测获上海商务委员会感谢信,坚守"疫"线勇担当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05 17:18
 近日,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

深圳2022年7月5日 -- 近日,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 上海华测艾普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表示,在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过程中,华测艾普快递响应、主动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遗余力、争分夺秒,服务保障好生活物资供应单位;一线工作人员不惧疫情、坚守岗位、持续奋战。在这场艰苦卓绝的保卫战中,华测艾普为保障上海人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图】

2022年3月至今,华测艾普配合防疫部门进行重点人群大规模筛查工作。面对前所未见、来势汹涌的新冠肺炎疫情局势,艾普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疫情爆发后,公司迅速集结了核心技术骨干成立大筛项目组,各部门不分昼夜,依托自身的质量体系和技术能力,即便遇到了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也用质量和效率圆满完成重托。疫情攻坚的关键期,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首座"华测检测号气模方舱实验室"建成启用,单日检测量得到巨幅提升。

【图】

此次获得上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生活物资保障专班的肯定和赞许,是对每一位工作在一线的检验者最大的鼓励与支持。华测艾普一定不负所托,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自律观念、奉献精神、友爱情怀,以自觉遵守、顽强坚守、温暖相守为抗击疫情提供最大支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