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轻薄本暑期大放价,华硕灵耀Pro16 2022创作者的最佳拍档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7月06日
高性能轻薄本暑期大放价,华硕灵耀Pro16 2022创作者的最佳拍档 ......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轻薄笔记本在性能上整体偏弱,专业级的创作办公设备还是得选更为厚重的台式机。因此对于突来的居家办公要求,设计师或剪辑师们只能左手机箱右手显示器,大费周章地搬运自己的生产力装备。性能和轻薄两者真的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容吗?看过华硕今年刚上新的灵耀Pro16 2022,也许你会有不一样的答案。

这台16英寸的创作本,整机重量控制在了2KG以内,相比于台式机这种庞然大物来说,轻薄便携度不言而喻。当然了,理想中的创作本主要还得看它的内在。光是全新第12代英特尔酷睿i7-12700H和英伟达NVIDIA RTX 3050 Ti独显这两项,就已经让不少创作者对灵耀Pro16 2022青睐有加。

i7-12700H处理器性能释放可达到55W,14核20线程超强规格,最高睿频可达4.7GHz。在CINEBENCH R23测试软件下,12700H的单核得分1815,多核得分14147,多核性能较上一代提升了约2.2倍,面对图片渲染、视频剪辑、3D建模等专业创作环境丝毫不惧。

NVIDIA RTX 3050 Ti显卡,为灵耀Pro16 2022带来更高性能上的保障,可以说秒杀了绝大部分的传统本。目前NVIDIA STUDIO已针对Ae、Pr、Ps、Lr等约50款创作生产力软件进行了额外的性能优化。4GB GDDR6 显存、2560个CUDA核心、Ampere架构等配置,让整体性能提升约135%。而在LPDDR5双通道内存的加持下,4800MHZ超高频率让你打开多素材都不会出现卡顿的尴尬。程序秒启动、渲染速度翻倍、保存进度条飞速,这些创作者们做梦都想拥有的理想状态将成为现实。

DialPad虚拟旋钮也是灵耀Pro16 2022不可不提的一大亮点。这里得先向各位介绍下华硕旋钮的独家设计,是创作类笔记本的专属功能,有实体、虚拟触控两种版本,目前实体旋钮在ProArt、灵耀X系列笔记本中搭载,灵耀Pro系列则搭载的是虚拟触控旋钮。不管是实体还是虚拟,在创作者的交互体验上,可以说都超越了市面上大部分的创作本。

灵耀Pro16 2022的DialPad虚拟旋钮有什么用呢?你可以用它来适配多款第三方软件,像在PS里,可以精细化地调节笔刷、缩放图层等。在Pr中,你可以用它来缩放时间轴、调整时间轴轨道高度等。另外在日常场景下,还可以实现屏幕亮度以及音量的调节。总之,DialPad虚拟旋钮是你方便操作、提升创作速度的捷径。

创作者们在关注性能的同时,也不要忽视了屏幕的重要性。灵耀Pro16 2022搭载16英寸2.5K 120Hz 高刷屏,16:10的比例、超窄边框设计,能够带来更宽广的视角,作图时也不用来回缩放切换就能一览无余。这块屏幕支持100% DCI-P3(133%sRGB)色域,这是电影行业工作室的色域标准,而且它还通过了Pantone精准校色,屏幕色差值Delta E<1.5,设计师们再也不用担心创作之后色彩精准度的问题。120HZ高刷新率让你和卡顿、拖影说拜拜,画面内容的体验度将更为顺畅丝滑。

设计师、剪辑师等创作人群如果今年有换新本的需求,赶紧乘着暑假促销期薅一波羊毛。灵耀Pro16 2022当前活动价仅需¥7999,还有12期免息、返京东E卡、享受华硕VIP系列尊享服务(如系统优化、操作指导等在线服务;硬件故障无限次服务;顺丰寄送上门取送;线下送修免排队;7*24小时在线专业贴心咨询)等超值福利。此外,这款灵耀Pro16还有英特尔12代i5处理器版可选择,7月1日开启预售,7月8日 6999元首发,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多多关注。

标签:华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