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线下活动将启幕,极致新鲜吹响世界杯夺冠号角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7月07日
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线下活动将启幕,极致新鲜吹响世界杯夺冠号角 ......

引爆全网的“真空·实验室”系列实验即将在线下开启,不过这一次的操作主角是线下的消费者!7月9日,海信冰箱将在淄博商厦开展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全国巡展首发暨世界杯狂欢季启幕线下体验活动,届时,现场的消费者可以亲自操作趣味实验,沉浸式感受“真空·才是真保鲜”的魅力。

自6月19日推出“真空·实验室”系列趣味解密视频以来,海信冰箱以贴近用户生活,更易于用户理解的奇趣科学实验解析真空保鲜科技的方式,拉近了与用户距离,收获了无数用户的赞扬并在抖音、微博等线上媒体平台掀起了现象级讨论。但同时,也有不少对真空产品持观望态度的用户提出了疑惑:“这不是视频效果吧?真空保鲜科技真的有那么神奇吗?”为了让更多用户深度了解海信冰箱的真空极致保鲜力,也为了让更多用户畅享真空保鲜为生活带来的品质改变,适逢海信冰箱正式宣布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冰箱特地开展此次线下体验活动。

此次线下活动中,海信冰箱会选择相应珍贵食材让用户进行实验,亲身体验真空休眠舱的极致保鲜力。活动当日,用户可跟随海信冰箱工作人员指引,亲自操作“真空·实验室”中的器具进行对比实验,直观地观察食材的形态变化去体会真空科技带来的极致储鲜体验。

更多趣味实验,一探真空奥秘,7月9日来淄博商厦,开启首站狂欢,海信冰箱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海信冰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