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耗油1.1升 2022款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11日
百公里耗油1.1升 2022款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 ......

7月11日,2022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24.88-29.68万元。定位插电混动SUV,在设计方面与燃油版有所区分,中网采用黑色涂装,菱形格纹装饰,同时使用了丰田混动车型特有的蓝边LOGO。雾灯升级为LED,前包围的造型也进行了优化。除了一体式配色,还提供双色车身的方案,在A柱、车顶和后扰流板处变成了黑色,与车身车漆不同色,同时在侧翼子板、后尾门等处还配有专属的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动标识。动力方面,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都市Pro和精英Pro版系统最大功率为194千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9.1秒,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95km(18.1kWh电池包),综合油耗1.1L/100km。豪华四驱Pro版和旗舰四驱Pro版系统最大功率为225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7.4秒,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7km(18.1kWh电池包),综合油耗1.2L/100km。

标签:丰田 混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