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国货品牌试用:橙色云生态链osak橙飒卡高速吹风机,视听触觉新体验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7月11日
新锐国货品牌试用:橙色云生态链osak橙飒卡高速吹风机,视听触觉新体验 ......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我国经济水平高速发展的当下,人们对外在美的追求表现在遍及头发护理、护肤、口腔、身体等方方面面的关注。除了五官之外,发型方面的加分更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如何拥有一头健康有型的秀发呢?吹风机作为干发、造型中不可或缺的美发工具,其发挥的作用自然不容忽视。近日,橙色云生态链重磅推出一款十分优质的超静音高速吹风机,凭借着教科书般的完美品质与性能,一经发布便成为市场的“新宠儿”。

那么这款吹风机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呢?让我们仔细了解一番!

打破家电产品物理常规认知,打造视听嗅觉新体验

osak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的外观采用全金属烤漆材质包覆,外观造型颜色采用了工业极简风,整机结构线条流畅时尚感很强,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风筒内侧安装了个性化定制的RGB炫彩灯,握在手里科技感十足,完美诠释了什么是集质感与美貌于一身。

在带来全新视觉体验的同时,这款吹风机同样具有全新的听觉体验。

目前市面上现有的高速吹风机,大部分在保障速干的前提下,很难达到弱噪音的效果。而橙色云osak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实现了电机和风道等关键部件的设计优化,最大限度降低吹风机运行时产生的噪音,平均噪音仅有57.5dB(正常室内交谈的声音约60分贝),大幅领先同级吹风机产品,带来极佳的听觉体验。

据官方消息,osak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使用的是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超高速电机,是我国首个打破国外包围垄断的自主研发产品。电机的制造用材上,也是达到了全球制造业领先的生产标准。国际的制造水平,售价却只有国际品牌的1/5。

除此之外,这款吹风机在触觉和味觉方面同样表现不俗,整机均采用超轻复合材料制作而成,重量仅为390g,拿在手中重量仅有1罐可乐重,手感极佳,不仅是小仙女们,即使是小朋友拿在手里,也会非常舒适。同时这款吹风机的内部还可加配香薰片,随着风力的输出,香味也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满足用户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

一款吹风机,都能玩出这么多科技感花样,足以看出来这家拥有工业底蕴大品牌的实力不凡。

osak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不得不说的六大推荐理由

1、速干

osak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的电机功能性极强,在1800kW功率的情况下,转速可以达到11万转,是普通电机的5-6倍,成功让吹风机拥有了25m/s的风速。在如此强大的风力支撑之下,这款吹风机也做到了3分钟即可将头发吹干,一定程度上为用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每天可以多睡10分钟。

2、造型

osak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配备了品牌独有的风力加压技术,配合360°可旋转磁性吸嘴,做到了极佳的风力聚焦效果。使用聚拢的风力顺风吹发根,可以让秀发变得十分柔顺;逆风吹发根,可以让秀发变得更加蓬松,造型百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吹风方式,获取到不同的发型,整个人的气场也随着发型的变化而强大了起来。

3、不伤发

好的吹风机不仅要功能在线,护发方面的实力也必不可少。osak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在运行过程中能够释放出亿级的负离子,这些负离子与头发表面的正电荷相抵消,让发质变得更加柔顺。同时,这款吹风机还拥有变频温控功能,智能热感测器可实时监控头发表面的温度,用冷热交替的方式更加健康的呵护秀发,防止因为温度过高而造成头发受伤的状况发生。

4、可清理

对于一款吹风机来说,长时间的杂质沉积往往会影响吹风机功能的发挥,甚至减少机器的使用寿命。针对这一点,osak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特意搭配了一键清洁的功能。用户在使用完毕后仅需要轻轻按下按键,吹风机就可以完成反吹自清洁,全面清除机器内部的灰尘,帮助电机实现轻装上阵的同时,让每一次使用过程中吹出来的风都干净无比。

5、平价

人们在购物时都会货比三家,买吹风机也是一样,性价比非常关键。osak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是一款应用了工业级涡轮电机的吹风机,而国际上相同水平的吹风机价格高则3000多元,而osak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的售价只有国际品牌的1/5。亲民的价格也让更多的人选择了这款吹风机,能够有机会亲自感受一下这款吹风机对生活品质的提升。

6、懒人适用

osak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堪称是专门为懒人设计而成的一款产品。这款吹风机的整个机身采用一体机身设计,而且重量较轻,拿在手中非常轻便,即使自身头发较长,需要连续吹很长时间,也不会有任何酸手的感觉,轻轻松松既可以完成吹头发的操作。

总结:

“美好是不迎合,不讨好,只为取悦自己而改变”,从osak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设计之时的价值观中,我们能够感受得到品牌对于帮助用户搭建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景。这款吹风机出众的四大物理属性能够让用户的使用过程变得无比舒适,同时六大维度的核心优势也能够帮助用户在变美的同时更好的呵护自己的秀发,有了这款吹风机,相信人们再也不用为自己的发型不佳而感到烦恼了。

7月15日,这款产品将强势登陆京东众筹,众筹价仅为499元。这样的优惠力度当真是史无前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京东APP或者是微信小程序,进入京东众筹搜索关键字“橙飒卡”“osak”“橙色云”上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