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食万生态引领全新生活方式 实力演绎生活“协奏曲”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7月14日
添可食万生态引领全新生活方式 实力演绎生活“协奏曲” ......

  左手工作,右手生活,当代年轻人不得不在两者间寻求平衡点。这一权衡的过程中必然伴随着各种妥协,吃饭问题往往首当其冲。但很多人可能尚未意识到,选择如何吃饭实际就是在选择怎样的生活方式,从而影响生活幸福感的获得。而添可食万生态的出现,有望打破这一僵局,让年轻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也能兼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引领以“好吃、快、健康、简单”为核心的全新生活方式。

  引领新生活方式 从快速抓住年轻人的胃开始

  添可食万生态以“烹饪”为切入口,以食万净菜、食万3.0智能料理机以及“添可生活”APP三大核心板块为支撑,积极探寻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美好生活需求的新生活方式。

  在添可食万生态看来,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好吃”,担此重任的主要是食万净菜。食万净菜由食万数字美味研发工程师,通过科学的方法,反复调试研发,精准还原的美味净菜。道道好吃,餐餐不翻车,是其灵魂所在。

  其种类目前已覆盖一日三餐以及下午茶和夜宵,因为可以常温存储,囤货也不用担心冰箱没空间会变质的问题。食万净菜先进的锁鲜工艺能够最大限度保留食材的营养,而复鲜工艺更是打破了西方技术垄断,通过与食万3.0的配合让美味在家就能随时享用。

  食万生态在确保美味的同时也能做到速度快,因为年轻人缺的就是时间。食万净菜从根本上解决了繁琐费时的备菜难题,食万3.0则进一步压缩了烹饪过程所需要耗费的时间。食万净菜只需一撕一倒,用食万3.0自动加热烹饪,快手菜10分钟内可以上桌,硬菜20分钟内也就能完成,即使是三口之家30分钟便可做好4菜1汤,比点外卖还更快。而省下的时间,则可以为年轻人休闲娱乐、提升自我提供无限可能。

  当年轻人夏天一身汗地回到家又累又没胃口,可以来一碗清香开胃的菠萝炒饭。只需撕开食万净菜料理包倒入锅中,生米现煮现炒,先进的冻干及复鲜工艺,人只需沙发上趟16分钟就能做出一大碗咸鲜酸甜、口感丰富的晚餐,美味、营养、上桌快,专治“没胃口”。

  远离烟熏火燎 打造健康环境下厨也优雅

  当谈到家里的饭菜,往往也会联想到传统中式厨房中烟熏火燎的环境和大汗淋漓的父母长辈。事实上,中餐烹饪常需要大火大油,因此也不可避免会产生大量油烟弥漫在整个厨房中。油烟吸入肺部,长此以往会增加做饭者患癌的风险,不利健康;或附着到厨房的墙面、橱柜、物品上,清理起来十分麻烦,但长久不清理又会让整个厨房显得脏乱油腻。

  而夏季明火烹饪带来的厨房高温环境,可以直接让每位进厨房做饭的人都与“体面”二字彻底绝缘,大汗淋漓、衣服湿透才是常态。

  食万生态则可打造“无油烟”的健康厨房环境,同时守住优雅的底线,一身清爽。食万3.0通过采用IH立体加热技术,低温小火烹饪时基本不会产生油烟;因为锅铲设计在锅盖内侧,烹饪过程中食材基本处于封闭的状态,无论是油烟还是高温水汽都不会四处散逸,而是从集成的出气口和接液盒排出,再被抽油烟机吸走,让整个厨房的状态得到极大地改善。

  智能化与数字化加持 “傻瓜式”操作尽显科技实力

  添可食万生态开创了将智能料理锅与预制菜两个行业相融合的新赛道,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当然离不开添可白科技的加持,让曾经高门槛的中餐烹饪变得更接地气。由于食万生态中运用了大量的智能化与数字化技术,让中餐实现了标准化和规模化,“傻瓜式”操作直接“解构”了下厨这一系统性复杂难题,让年轻人实现“躺赢”。

  “添可生活”APP上有700+道免费菜谱也是烹饪数据包,它们包含了火力大小、加热时长、调料种类、调料用量等内容,当用户选择了某一菜谱后会同步给食万3.0,满足不同人群、不同饮食习惯和偏好的需求,轻松解决“吃什么”。

  至于“不会做”、“不想做”,食万3.0通过首创全链路智能化烹饪闭环,在自动翻炒、智能控制火候大小的基础上首次实现自动加料,内置的称重功能能够具体调节调料加入的量,基本无需人为控制和看管,小白也能秒变大厨。用户还能通过食万3.0对菜谱进行个性化定制,并上传至APP中,分享给别的用户,让烹饪不再只是为解决吃饭问题的手段,更成为一种创作的快乐。

  而一键自清洁功能,则解决了“不想洗锅”的烦恼,锅盖、锅身以及输料管路都能清洗到位,给“傻瓜式”操作赋予了新的内容。

  自投料与自清洁技术在智能料理锅领域都尚属首次。但技术只是手段,添可食万生态的真正价值在于让另一种更符合年轻人需求的生活方式成为现实,为年轻人开创了家居生活新体验。

标签:添可生活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