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2大师探索版首销告捷 京东天猫销量第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19日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首销告捷 京东天猫销量第一 ......

7月19日,realme官方发布真我GT2大师探索版首销战报。真我GT2大师探索版首销告捷,斩获京东&天猫双平台手机单品销量第一。真我GT2大师探索版采用航空级铝合金中框,直角造型,屏幕为直屏,左右边框为1.48mm。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全球首发LPDDRX,LPDDR5X最高速度能达到8.5Gbps,是上一代LPDDR5运行速度的1.3倍,同时功耗降低20%。6.7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412×1080,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40倍显微镜镜头,电池为5000毫安时,支持100W闪充。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