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前滩太古里乐高(R)授权专卖店即日起试营业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19 09:30
今日,乐高集团位于上海前滩太古里的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开始试运营,这也是乐高集团自今年二月以来在上海新开的第一家品牌零售店。 【图】上海前滩太古里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开始试营业 作为一家新形象品牌零售店,该店在品牌、产品陈列、个......

上海"复工复产"后首家开业的乐高品牌零售店

上海2022年7月19日 -- 今日,乐高集团位于上海前滩太古里的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开始试运营,这也是乐高集团自今年二月以来在上海新开的第一家品牌零售店。

【图】

上海前滩太古里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开始试营业

作为一家新形象品牌零售店,该店在品牌、产品陈列、个性化定制和互动玩乐体验等各方面均体现出更多的乐高品牌元素。除了令人激动、充满想象力的全系列产品,店内还精心设计了丰富的创意玩乐体验,提供了一个结合动手拼搭、模型展示和传递品牌文化为一体的互动体验式购物环境,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玩乐需求。

【图】

互动体验式购物环境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上海见证了我们在华业务发展的多个重要里程碑时刻,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上海的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全面恢复,这也进一步加强了我们投资于中国的信心。我们特别重视和珍惜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和机遇,将继续致力于将乐高创意玩乐体验带给更多的小朋友和家庭。"

目前,乐高集团在上海已开设了共计33家授权专卖店和品牌旗舰店,其中包括于2016年开设的全国第一家品牌旗舰店(位于上海迪士尼小镇)以及2017年开业的全国第一家授权专卖店(位于上海百联世纪购物中心)。包括前滩太古里店在内,共有3家位于上海的乐高授权专卖店预计将于7月底和8月初正式营业,这两家门店位于静安嘉里中心和五角场万达广场。

【图】

丰富的创意玩乐体验

从最初的木制玩具,到如今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乐高积木产品,历经九十年发展的乐高集团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玩具企业之一。秉持着"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的初心和使命,乐高集团始终致力为更多儿童提供高质量的玩乐体验,帮助他们通过玩乐进行学习和发展,并获得受益终身的重要技能,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取得成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