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告显示:员工流失、经理倦怠仍是全球挑战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19 21:05
Kincentric是Spencer Stuart旗下的一家公司,致力于利用数据驱动洞见来帮助众多组织释放人力和团队的力量。Kincentric今天发布了一份关于过去三年员工敬业度趋势的大规模报告,该报告基于来自125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万员工的意见。该2022年《Kincentric报告......
【图】

2022年《Kincentric报告:员工敬业度全球趋势》揭示了员工敬业度的挑战性环境,这为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实现组织转型引领着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

伊利诺伊州迪尔菲尔德2022年7月19日 -- Kincentric是Spencer Stuart旗下的一家公司,致力于利用数据驱动洞见来帮助众多组织释放人力和团队的力量。Kincentric今天发布了一份关于过去三年员工敬业度趋势的大规模报告,该报告基于来自125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万员工的意见。该2022年《Kincentric报告:员工敬业度全球趋势》显示,尽管员工敬业度水平每年似乎相对稳定,但敬业度在季度和季度之间差别很大,反映出全球动荡事件对全球员工产生了重大影响。 

该报告发现,2020年第二季度,员工的敬业度达到73%的峰值,而第四季度则降至67%。2021年的员工敬业度保持在65%至69%之间,2022年第一季度降至62%。值得注意的是,员工留在当前组织内的愿望继续下降,这表明营业额可能仍然是一个持久的挑战,而中层经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感到更大的压力,与2019年相比,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下降了10个百分点。 

Kincentric研究和洞见董事总经理Jeff Jolton表示:"过去几年,我们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动荡,从当前的疫情到全球社会动荡。为此,我们还看到人们工作的方式、时间和地点发生了巨大变化。本报告概述了全球范围内实时发生的具体变化。

虽然数据中存在员工敬业度下降的迹象,但我们也看到了组织有巨大潜力的领域,他们可以构建以员工为中心的、可满足转型工作场所需求的系统、结构和流程。这些挑战代表了组织领导和人力资源部门的机会时代,因为工作方式的巨大变化会影响公司绩效。"

这项全球研究的其他关键结果包括:

  • 对缺乏支持的担忧:只有50%的员工认为他们的组织有足够的人员来完成工作。 
  • 令人信服的未来远景成为游戏规则改变者:当高层领导能让员工对未来充满希望时,员工报告的敬业度高了8倍。 
  • 员工希望知道他们如何融入。当员工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时,他们希望更好地了解从哪些方面融入组织的未来。然而,只有59%的员工感到他们的努力得到了认可,只有54%的员工认为他们在公司拥有未来的职业发展机会。 

"调查结果表明,没有哪一件事单独能够带来出色的工作体验。相反,它是多个、同时、积极的员工体验计划的结晶,这些计划包括:表彰、职业发展、绩效管理、有效的基础设施和人员配置、沟通愿景、领导层关心以及围绕变革的积极心态,这些都与员工敬业度有着积极的关联,并使组织能够成功地吸引和留住员工。现在是商业和人力资源领导者为其文化评估、确定要采取的正确步骤,并最终赋能和鼓舞人员的时候了。" Jolton表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查看完整报告,请访问此处。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