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iC被投企业Wefox获新一轮融资,估值高达45亿美元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19 22:50
 CE Innovation Capital (“CEiC”)被投企业、欧洲知名保险科技超级独角兽Wefox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投后估值高达到45亿美元,相比去年C轮融资后估值增加了50%。本轮由穆巴达拉投资公司领投,LGT、Horizons Ventures和Omers Ventures参投。公司计划......

北京2022年7月19日 -- CE Innovation Capital (“CEiC”)被投企业、欧洲知名保险科技超级独角兽Wefox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投后估值高达到45亿美元,相比去年C轮融资后估值增加了50%。本轮由穆巴达拉投资公司领投,LGTHorizons VenturesOmers Ventures参投。公司计划今年打入更多的欧洲国家市场,并在日后进入美国与亚洲市场。 

Wefox2015年成立于柏林,公司旨在利用科技创新将传统保险服务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通过线上数字平台,wefox将保险公司、保险中介、客户、再保险公司等整个产品与服务链条中的各方连接了起来,大大提高了保险从业者工作效率和客户的服务体验,形成了一个彼此赋能的业务生态。wefox2021年实现3.2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171%。然而今年,仅是前四个月的营收已经达到了2亿美元,服务客户数量超过200万。

“除了自身强大的科技研发与落地能力,wefox独特的B2B2C模式是其能够快速增长与盈利的关键。在wefox模式下,保险经纪人的积极性得到了释放,简单易上手的操作和庞大的上下游供应网络为保险经纪人提供了便利,而通过第三方经纪人展业的模式也有效降低了wefox自身的获客成本,使得公司可以轻装上阵快速扩张,”CEiC合伙人William Hui说道。

William表示,保险科技领域相比其他金融科技领域要更为复杂,它需要稳中求进,带动背后庞大的传统保险产业。Wefox的聪明之处在于,充分认识到了保险产品前期人工服务的重要性和需求痛点,找准了科技介入的切口点,实现了人工与科技的高效接轨。

到目前为止,Wefox已经在德国建立了一个由约3000名独立经纪人组成的强大网络,在瑞士、奥地利等其他市场也培训了专业的经纪人团队,为其更快进入新的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CE Innovation Capital(“CEiC”)发起成立于20162月,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亿美元,主要投资于全球金融科技,前沿科技、企业服务软件、数字化消费平台、Web3.0与区块链等领域公司。该基金被CB Insights评为“金融科技独角兽投资人全球前九强”,并在专注于金融科技的投资银行Financial Technology Partners编撰的《2019金融科技年鉴》中名列“最活跃的企业风投团队”榜单。该基金于第六届朗迪美国峰会上被提名为“最佳金融科技股权投资基金”,并在2020年上榜投中榜“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最佳投资机构Top 10”,2021年被亚洲知名媒体《财资》评为年度最佳金融科技投资机构。该基金近期同时获评CB Insights2021年度全球最佳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七位以及“2021四季度全球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三位。官方微信公号为:CE Innovation Capital

官方网站为:http://www.ceinnovationcap.com/

声明:投资有风险。本文仅做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投资建议。依据本文内容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CEIC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与义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