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新一代智能变频器PowerFlex 755TS在亚太地区上市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20 08:05
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信息化与数字化转型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近日宣布,其新一代 PowerFlex PF755TS 交流变频器产品将在亚太地区全面上市,以支持更广泛的电机控制应用场景。PF755TS 变频器采用了 TotalFORCE 技术,可为用户带来更灵活、更高性能和更智能的......
【图】

全新智能变频器将面向更多应用,可有效缩短故障停机时间,提高电机运行效率,在电机控制应用中发挥重要作用

上海2022年7月20日 -- 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信息化与数字化转型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近日宣布,其新一代 PowerFlex PF755TS 交流变频器产品将在亚太地区全面上市,以支持更广泛的电机控制应用场景。PF755TS 变频器采用了 TotalFORCE 技术,可为用户带来更灵活、更高性能和更智能的体验。

【图】

罗克韦尔自动化新一代智能变频器PowerFlex 755TS在亚太地区上市

全新 PowerFlex 755TS 变频器是罗克韦尔自动化首款采用 TotalFORCE 技术的六脉冲整流变频器,可以帮助用户最大程度地实现设备利用。此前,TotalFORCE 技术只应用于采用有源前端技术的 PowerFlex 755T 变频器。现在,该技术可应用于更广泛的场景中,例如传统的风机、泵和传送带,以及要求更高性能的先进电机控制应用,而无需采用专用变频器解决方案。

新产品几乎适用于所有电机控制应用,可带来简洁且一致的用户体验,具体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 灵活的高性能控制变频器的功率范围、电压等级和性能能够满足广泛的电机控制应用的需求。因此,用户可以在多个应用中使用同一款变频器,从而简化支持工作,减轻人力负担。
  • 智能的操作体验:内置预测模型可利用持续运行监测功能,计算变频器组件的预测剩余使用寿命。采用这些技术,用户可根据需要更换组件,无需定期更换,从而缩短故障停机时间,降低维护成本。
  • 易于调试和优化:通过自适应控制功能,变频器可以监测机器随时间变化的特征,并对这种变化进行自动补偿。这有助于用户对变频器进行快速调试,无需调试专家的协助也可对变频器进行维护。此外,这也有助于减少机器磨损,延长正常运行寿命。

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低压变频器业务经理Sav Papadopoulos表示:“TotalFORCE 技术现已应用于传统的六脉冲整流变频器中,因此将有更多的工业企业可以体验到该技术的优势。PowerFlex 755TS 变频器兼顾了卓越的性能和智能,有助于用户提高运营效率、减轻人力负担,其在变频器市场上拥有领先的优势。”

PowerFlex 755TS 变频器还有XT版加强防护版本,可帮助变频器在腐蚀性气体环境中延长运行时间及工作寿命。该变频器已严格按照高标准的腐蚀性环境测试方案进行测试和验证,不仅根据行业领先的 ASTM B845 Method K 方法进行了混合流气体30天暴露测试,还进行了超出现有行业标准要求的专业测试。

为加强工业运营的网络安全性,PowerFlex 755TS 变频器还支持 CIP Security。使用CIP Security后,可保证数据的可靠性、完整性和保密性,增强控制系统的安全性,防范攻击者进行远程恶意访问和操作。

PowerFlex 755TS 变频器的设计支持从其它 PowerFlex 750 变频器轻松迁移。755TS 变频器的机械和电气特性与其他 PowerFlex 755 变频器相同,即插即用,并且采用相同的物理尺寸、安装孔、接线位置和插槽式架构,让用户可继续使用现有 PowerFlex 750 变频器的I/O和安全卡。此外,新品依旧拥有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智能集成体验,可与 Logix 控制平台进行智能集成,有助于简化变频器配置和编程。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是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我们将充分发挥人类的想像力与科技的潜力,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世界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拥有119年历史,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约有员工 25,000 名,业务遍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4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以及2个生产基地,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公司与中国区11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作为智能制造的引领者,罗克韦尔自动化将SEEE(安全、节能、环保、高效)可持续发展观全面贯彻于智能制造领域,旨在通过领先的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为各行业深度赋能,依托IT/OT融合创新的互联企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引领未来无限可能。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