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Pay与SendMN合作跨境支付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20 11:20
 全球领先的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在加强和统一全球支付生态系统的旅程中与SendMN NBFI进行了合作。SendMN总部位于蒙古,是一家领先的资金转账提供商和非银行金融机构。通过这项合作,两家公司的目标都是简化复杂性并缓解与无国界支付相关的挑战。 ......
【图】

荷兰海牙2022年7月20日 -- 全球领先的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在加强和统一全球支付生态系统的旅程中与SendMN NBFI进行了合作。SendMN总部位于蒙古,是一家领先的资金转账提供商和非银行金融机构。通过这项合作,两家公司的目标都是简化复杂性并缓解与无国界支付相关的挑战。

跨境支付成本非常高,速度缓慢,而且不安全。这项合作朝着实现两家公司的愿景迈出了一步,其愿景是通过为客户提供财务独立性和包容性来改变蒙古人收取和发送实时资金的方式。客户将能够接收来自英国、美国、奥地利、比利时、捷克共和国、法国、德国、哈萨克斯坦、瑞典、瑞士等关键走廊的汇款,并允许访问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丹麦、日本和美国等关键发送走廊。

2021年,蒙古收到了5.6375亿美元的个人汇款。银行SWIFT交易收取16.6亿美元,并发送23.4亿美元。分析还显示,女性占所有客户的53%,而男性占47%。这些交易中约59.83%用于支付、家庭支持,接下来是约29.67%的交易为学费和医疗费用。3月初、8月底和12月中旬是这一年中此类交易最繁忙的时期。预计蒙古汇款趋势在2023年将出现约1700万美元*,通过这项合作,TerraPay和SendMN的目标都是将每笔交易从澳大利亚、美国和欧盟国家转移到蒙古,通过SendMN转到客户账户。他们将促进P2P、P2B、B2P和B2B交易,使世界各地的侨民能够使用TerraPay最先进的互操作性引擎在一个可扩展、安全、透明和高效的平台上,向蒙古的收款者以低成本的实时交易发送全球付款。

TerraPay亚太地区区域总监Sheshagiri (Sukesh) Malliah在分享有关此次合作亮点的更多见解时表示:"们很高兴能作为蒙古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加入SendMN 这是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关键市场,该联合体将使TerraPay够在全球范围内部署其卓越的技术解决方案,并通过为全球蒙古居民提供快速且经济实惠的无边界支付选项来促进他们之间的亲和力。此外,此次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向蒙古客户展示我们的技术实力和创新平台技术,为他们提供高效、可扩展和经济实惠的方式,向他们的亲人实时发送和接收付款。通过由行业基准合规主导的透明度和实时信用,我们相信,我们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加强蒙古的汇款生态系统,推进我们创造无现金经济的使命。"

"们很荣幸能与全球领先的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合作。我们的合作将帮助我们以光速提供经济和可靠的交易,从而实现客户忠诚度。这将进一步刺激汇款流入和流出,促进快速增长的蒙古经济的社会经济发展,并鼓励更多用户通过方便和实惠的途径以数字方式连接主要汇款走廊进行数字支付。我们期待着成功的合作。"SendMN首席执行官Turbold Batbold表示。 

  •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