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苏8》PS5版发售日期确定 11月5日北美首发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21日
《伊苏8》PS5版发售日期确定 11月5日北美首发 ......

FALCOM宣布,《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PS5版将于11月5日在北美发售、11月18日在欧洲发售、11月25在大洋洲发售。《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是一款由FALCOM制作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主角是Adol,Adol在一次海难事件以后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被诅咒的岛屿。他和其他海难中他所拯救出来的乘客在这个孤岛上建立起了一个村庄,来对抗岛上可怕的野兽,探索岛上的神秘遗迹。在此期间,Adol开始梦到一位生活在未知世界的神秘的蓝发少女。当Adol逐步揭开这个被诅咒岛屿上的谜题之后,蓝发少女“达娜”也加入了Adol的队伍。

标签:伊苏 PlayStation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