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标准认证主题展在质量大众检测技术展示中心启动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21 16:20
2022年7月20日下午15点,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深圳市天易检测标准技术研究会承办的深圳标准认证主题展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质量大众检测技术展示中心隆重举行。 【图】深圳标准认证主题展在质量大众检测技术展示中心启动 主题展揭幕仪式由承办......

深圳2022年7月21日 -- 2022年7月20日下午15点,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深圳市天易检测标准技术研究会承办的深圳标准认证主题展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质量大众检测技术展示中心隆重举行。

【图】

深圳标准认证主题展在质量大众检测技术展示中心启动

主题展揭幕仪式由承办方深圳市天易检测标准技术研究会肖国中主持,出席主题展的剪彩嘉宾有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军,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 史诗祯,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认证处处长 郭力军,深圳信测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杰中和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孙家利。

【图】

剪彩仪式结束后,由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刘畅担任讲解嘉宾介绍深圳标准认证主题展。深圳市在全国率先出台实施深圳标准认证制度以来,经过7年来的实践,得到社会普遍认可。企业申请深圳标准认证流程简便快捷,包括了自我声明公开,先进性评价,深圳标准认证三个环节。在这个过程中,既有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对申请的企业、标准、产品和服务进行先进性评价,又有深圳标准认证联盟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免费指导和服务,真正做到企业便利,服务高效,认证权威。

主题展现场设立有智能终端产品展展示区,展区有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展示的是坚果微型LED投影仪、康冠的计算机用液晶显示器、惠科的游戏专用计算机用液晶显示器;第二个部分是智能会议平板;第三个部分是光峰科技的4K教育投影机、智能激光投影机产品和智能会议平板。还邀请到了(微型投影仪)火乐科技的董事/副总裁张聪,(计算机显示器)康冠科技的教学行业总监王茜,惠科股份(计算机显示器)副总经理王涤非,绘王科技(手写绘画)的技术总监王周宏。皓丽智能科技的总裁杨先念,光峰科技研发总监杨佳翼和创维光电科技的品质中心总监王勇参与企业产品介绍。

【图】

本次深圳标准认证主题展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有深标,品质高!用深圳标准认证助力了企业转型升级、带动了行业发展,得到了社会普遍认可,成为了消费者追求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代名词。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