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开启 美通社TEMI品牌国际传播系列线上研讨会第三期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21 20:04
美通社"TEMI品牌国际传播全新策略构建"系列线上研讨会第三期:Measure??智能监测,有效评估国际传播效果将于7月28日下午举办。欢迎点击报名链接,预留讲座席位。 【图】 在前两场讲座中,美通社从"Target关注受众"出发,解决了出海传播"对谁说"的问题......

上海2022年7月21日 -- 美通社"TEMI品牌国际传播全新策略构建"系列线上研讨会第三期:Measure??智能监测有效评估国际传播效果将于728日下午举办。欢迎点击报名链接,预留讲座席位。

【图】

在前两场讲座中,美通社从"Target关注受众"出发,解决了出海传播"对谁说"的问题;在制定了以受众为中心的内容策略之后,美通社又针对"Engage渠道互动",分享了国际传播该"怎么说"的问题。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传播环境,美通社创造性地提出6大关键词,认为品牌应当采取可控广泛信任定向互动有趣的跨渠道多元传播,促进受众互动,打造更加完整的品牌认知体验。

【图】

TEMI品牌国际传播全新策略构建

本期研讨会将聚焦"Measure有效衡量"。近年来,海外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很多中国品牌在竞争中选择出海。然而面对陌生、复杂的海外市场环境,品牌常常面临着"信息孤岛"的难题:外面的信息"进"不来,自己的信息也"出"不去,比如:

一家全球食品科技初创公司,如何了解目标市场的消费者在关心什么样的健康趋势、在讨论什么样的消费话题?

一款卖到欧美的电动牙刷产品,如何能够更全面、深入地聆听哪些消费者在真实地评价自己?

一个出口欧洲市场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如何第一时间预警负面新闻并采取行动化危机为转机?

海外传播过程中的信息孤岛困局,如何破局? 7月28日下午,美通社将在线举办"Measure??智能监测,有效评估国际传播效果"研讨会,希望帮助中国出海品牌在陌生的市场环境中找准方向,建立更广阔的传播视野。

你将了解到: 
1. 海外传播 "信息孤岛"的两大原因
2. 海外传播的三大挑战
3. 海外舆情监测的三大需求层次
4. 完善的海外舆情监测的四大步骤

分享嘉宾

李惠然 Julie Li
美通社媒体监测与洞察部高级经理

中国传媒大学传播学硕士,负责美通社亚太区舆情监测业务,近15年的甲乙方研究与分析工作经验,在媒体研究方面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行业/产品研究和分析经验。凭借丰富研究经验,快速带领团队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和数据洞察。

活动报名

点击下方报名链接,即可完成活动报名:

https://cision.zoom.com/webinar/register/8816576915461/WN_Wm9q7ssPTIufFpToGhfYFQ

关于"TEMI品牌国际传播全新策略构建"系列线上研讨会

主题全新升级的2022美通社"TEMI品牌国际传播策略"系列讲座旨在从传播内容、传播渠道、传播衡量三个关键的传播实践模块入手,利用高度数据驱动的方式,帮助传播人重塑海外传播思维,构建系统性更强、整合度更高的海外传播策略闭环。其中,T代表Target(受众为王),E代表Engage(渠道互动),M代表Measure(有效衡量),I代表Integrate(整合性决策)。本系列活动共有四期,欢迎关注美通社官方微信公众号:美通说传播(ID:prnewswire),及时获取后续活动资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