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LYBUDS Pro功能再更新,网页也可查看实时文字转写

转载 新闻稿 | 2022年07月22日
iFLYBUDS Pro功能再更新,网页也可查看实时文字转写 ......

近日,讯飞录音降噪会议耳机iFLYBUDS Pro软件功能再次迎来更新:实时转文字可以通过云空间或网页链接在不同设备之间共享。过去,查看实时录音转写文字,只能在手机或M1 Mac的iFLYBUDS APP上实现,现在,其他用户也可以在非机主的手机或电脑等终端上,通过网页查看实时转文字。实时转文字共享功能的实现,进一步拓展了实时转文字的应用场景,让多人可以更高效的协同,进一步提升了办公会议效率。

实时转文字共享功能使用起来极为方便,可以通过登录云空间和生成网页链接两种方式,实现实时转文字的共享。

在电话会议中,使用非M1 Mac电脑的用户(M1 Mac电脑可以下载iFLYBUDS APP客户端)可以登录iFLYBUDS的云空间,在电脑云端直接查看实时转文字,在这个场景下,用户可以一边通过手机进行电话会议,一边在电脑上查看会议实时转文字,并复制相关文字并在APP之外进行编辑,快速完成会议纪要等工作。

除了使用云空间之外,用户还可以在iFLYBUDS APP实时转文字时,点击界面右上角「更多」,选择实时转文字共享,生成带密码链接并对外分享,他人可以点击进入这个链接,在电脑等其他终端上通过网页查看实时转文字。这种方式可以让更多人第一时间共享会议的实时内容动态。

实时转文字共享,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办公会议的效率,也让会议内容可以更快速的流转。在会议中如果你需要第一时间输出会议纪要,可借助iFLYBUDS Pro在手机端进行实时录音转文字,同时在电脑上通过云空间或网页链接,同时查看正在转写的文字,直接进行会议纪要的编辑和整理,会议结束,一个准确精简的会议纪要就完成了。

对于一些特别的会议场景,比如重要的商务谈判,有时需要让不在现场的人也能第一时间了解会议动态。在这个场景下,将现场实时录音转文字生成带密码的链接发送到工作群内,不在现场的同事们都可以通过网页了解现场动态,针对谈判内容快速与在现场的同事进行线上互动。

实时转文字共享的功能更新,让iFLYBUDS Pro实现了实时转文字画面的多设备跨终端跨空间共享,让没有iFLYBUDS Pro耳机的人无论是在会议现场内还是外都可以看到转写画面,大幅地拓展了iFLYBUDS Pro的实时录音转写文字应用场景,让更多人可以享受领先的AI科技,可以说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功能更新。

与这一功能一同更新的,还有两项功能:一项是修改转文字内容功能,另一项是高频词快捷搜索功能。在录音完成后,在iFLYBUDS Pro记录详情页面长按想要修改的文字部分,点击修改,即可进行编辑。同样是录音完成后,在记录详情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按钮,高频词就会跳出,点击词条,会定位到词条所在句段。这两项功能,同样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工作效率,而这些功能的更新也进一步夯实了iFLYBUDS Pro办公会议神器的“江湖地位”。

在京东平台,iFLYBUDS Pro的用户好评率高达99%,这一次功能更新,必将帮助iFLYBUDS Pro赢得更多人心。

标签:iFLYBUDS Pr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