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势科技——新茅·中国新国货品牌最佳数字化服务商奖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7月25日
数势科技——新茅·中国新国货品牌最佳数字化服务商奖 ......

数势科技——新茅·中国新国货品牌最佳数字化服务商奖

7月24日,海豚社第二届“中国好产品·新消费新国货大会”在杭州如期召开。

数势科技作为业领先的数据智能平台与技术服务提供商,荣获本次大会“新茅·中国新国货品牌最佳数字化服务商奖”,其雄厚的数字化实力和一系列数字化探索成果再次获得行业认可。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新消费新国货第一社群——海豚社,会议由新茅榜、鲸商、新品牌研究所、东哥解读电商、海豚消费观察联合主办。本次大会聚焦于“产品力”,邀请到了20位行业精英登台分享。近500位行业头部新消费品牌创始人、品牌操盘手、顶级投资人齐聚一堂,进行了高效链接,深度交流。

大会现场,海豚社还启动了“新茅·中国好产品奖”发布会,多家上榜企业派出代表齐聚一堂领取奖项。奖项基于核心技术、绝对增长、品牌投资价值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评选,数势作为最佳生态服务商荣登其列,由数势科技华东区总经理洪志钊亲自上台领奖。

对于此次获奖,数势科技华东区总经理洪志钊表示,数势科技荣获“最佳数字化服务商奖”,是海豚社和各大新国货品牌商对我们的高度认可和鼓励,我们将继续深耕品牌零售领域,与企业一路同行,帮助更多企业和品牌商在数字经济时代进行数字化升级,通过数据驱动的数字化智能决策能力,解决“增收、降本、提效”等核心经营问题。

数势科技致力于成为企业数字化升级最佳长期技术伙伴,凭借丰富的零售消费和零售金融领域业务know-how及技术know-how,深耕行业,聚焦产品价值交付,打造“数势企业数字大脑”(EDB)产品体系,并为众多零售、品牌及金融行业头部客户,提供数字化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打造业务增长新引擎。

标签:数势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