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跨界融合新格局,2022中国家电健康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7月25日
引领跨界融合新格局,2022中国家电健康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

2022年7月28日,由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社主办,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支持,《电器》杂志社承办的“2022中国家电健康趋势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人民日报健康融媒体演播大厅召开。届时,行业专家、优秀企业将共聚一堂,以家电健康风潮为焦点,进行健康产业界和医药界的碰撞,以高规格、专业的视角诠释中国家电业的健康发展趋势。同时,论坛上将发布《中国家电健康趋势白皮书》。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的两年多时间里,健康成为中国人民生活的重要内容,健康也就此渗入到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家电制造业捕捉到这样的用户需求,积极调整产品策略,于是,在新一轮家电产品升级浪潮中,健康成为最鲜明的一条发展主线。“十四五”规划也明确指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在此时代背景下,“2022中国家电健康趋势高峰论坛”作为第十四届健康中国论坛的唯一一场家电主题分论坛,将汇聚学者、医药界、投资界、健康产业界和媒体界的权威人士和优秀代表,共话健康,引领家电与健康产业跨界融合格局新发展。

与此同时,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优品智造尚品臻选 有品生活”,面向消费者优先推荐优质品牌产品的“三品”战略下,“中国家电健康趋势高峰论坛”得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的鼓励和支持,是工业和信息化部7月促进家电健康消费的重要活动。

毋庸置疑,在强调跨界融合的今天,这场以家电健康风潮为焦点的“中国家电健康趋势高峰论坛”将成为本年度家电业的健康盛典,有望成为现象级行业盛宴。除了探讨家电行业如何更好地挖掘发展健康题材新契机,“中国家电健康趋势高峰论坛”将全力打造家电业与健康产业高专业度对话平台,在浓郁的学术氛围下,为家电突破设计思路、创新品牌理念、定位产品健康调性、引入全新健康元素等工作,创造与健康产业深度沟通融合、共享科技成果、共同服务广大消费者的机会。

为了引导家电行业借力健康风潮再次升级,为企业在健康家电产品研发方面提供不一样的设计思路,也为消费者甄别出真正能引领健康时尚风向的好产品,“中国家电健康趋势高峰论坛”将公布优秀健康家电产品评审结果,揭晓“中国家电健康之星”“中国家电健康领袖”奖。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方便无法亲临现场的人员参加会议,此次论坛将以“线下+全程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点击顶部链接即可预约直播,了解家电最新健康时尚风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