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海运数字平台获250万美元前轮融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25 10:00
Smart Ship Hub(SSH)整装待发,部署全球海运物流数字平台。就像航空电子设备对航空业的影响一样,SSH正在颠覆海运行业。SSH是一种基于云和按需调用的平台,可为船舶所有者、船舶经营者、租赁方、海事保险公司、港口当局提供"一个统一的平台和单一的数据源"......
【图】

新加坡2022年7月25日 -- Smart Ship Hub(SSH)整装待发,部署全球海运物流数字平台。就像航空电子设备对航空业的影响一样,SSH正在颠覆海运行业。SSH是一种基于云和按需调用的平台,可为船舶所有者、船舶经营者、租赁方、海事保险公司、港口当局提供"一个统一的平台和单一的数据源" 该平台适用于商船、军舰、石油钻机、内河驳船和渔船。

【图】

Prashant ( Head Delivery), Joy Basu ( CEO), Vikram ( CTO)

 

全球海运尽管是最大的运输方式,但存在运营效率低下、缺乏可见性、透明度导致商业泄露等问题。船舶所有者、经营者、租赁机构、保险公司现在专注于拥有技术支持的更智能流程,以确保通过数字系统实现"高船舶正常运行时间、适航性和可预测性 "。

SSH基于"船到岸和岸到船"的船队管理使用智能传感器、IOT、大数据,节省大量运营成本,同时提高航行效率。该数字平台将帮助预测可能的机械停机时间、故障,识别性能偏差、船舶航线以改善航行和船舶性能。SSH的"海运洞见"是一个独特的海运大数据平台,使用数百万条记录为所有船队提供可操作的情报、智能报警和性能咨询。

SSH的全球客户能够实现他们的目标:"最小故障维修"、"最佳燃料利用"、"保持完全合规(包括排放)"、"通过基于条件的维护优化成本"和大幅提升"航行控制"。"性能咨"功能可以减少这些船舶的事故数量,同时节省维护和燃料成本。立足未来的海运公司将采用SSH数字模型,帮助创建互联生态系统:联网船舶、共享服务(航线、载重量、采购)和"按使用付费"。

Smart Ship Hub创始人Joy Basu补充道:"数字平台将在颠覆海运传统流程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船舶和海岸效率低下以及传统工作流程正在逐步让路给自动化远程管理。此次融资将使我们能够将更多的价值传递给全球客户。客户现在将拥有强大的性能中心,而成本只是当前付出成本的零头。船舶所有者、经营者、租赁方可以"零"资本支出获得数字升级,从而解锁资本并升级更多的船舶"。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