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态|三体联名SSD重磅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27日
致态|三体联名SSD重磅上市 ......

7月27日,致态与世界著名科幻IP三体联合推出,由三体宇宙官方授权,致态TiPro7000三体联名版固态硬盘震撼发布。于方寸之间篆刻臻品,将记忆与文明长存。致态TiPro7000三体联名版包装盒、散热器镌刻着“给岁月以文明 给时光以生命”,同时还有一张身份卡,上书ETO组织的暗号——“现在,我们是同志了。”致态TiPro7000三体联名版采用第三代晶栈2.0 3D闪存,容量1TB、2TB,自带缓存并支持SLC Cache智能缓冲,支持PCIe 4.0 x4、NVMe 1.4,顺序读写最高7.4GB/s、6.7GB/s,4K随机读写最高850K IOPS、1050K IOPS,平均故障间隔时间150万小时,写入寿命600TBW、1200TBW,质保

标签:致态 三体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