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龙公布新款50-400mm F/4.5-6.3镜头 8倍变焦 适用于索尼E卡口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28日
腾龙公布新款50-400mm F/4.5-6.3镜头 8倍变焦 适用于索尼E卡口 ......

7月28日,综合光学产品制造企业腾龙公司,将开发一款适用于全画幅无反光镜单镜头相机的索尼E卡口超长焦变焦镜头——50-400mm F/4.5-6.3 Di III VC VXD(型号 A067)。

A067是来自腾龙对变焦镜头的新提案,它是一支广角端从50mm开始、变焦比高达8倍、适用于全画幅无反光镜单镜头相机的索尼E卡口超长焦变焦镜头。焦段覆盖从标准50mm到超望远400mm,依然拥有长183.4mm、重1,155g的小巧与轻便,几乎等同于100-400mm级别的产品。特殊镜片经高效配置,令镜头在50-400mm的全焦段范围内实现高画质。静音性、迅捷性出色的线性马达对焦机构VXD(Voice-coil eXtreme-torque Drive),配合腾龙独立开发的光学防抖机构VC(Vibration Compensation),助您轻松应对各种摄影场景。广角端最近拍摄距离为0.25m,最大摄影倍率1:2,优秀的近摄能力让您能够乐享半微距的世界。

滤镜口径与腾龙公司无反镜头系列的多数产品同为φ67mm,提高了多个镜头共用时的便捷性。产品采用新型设计,与腾龙以往镜头相比,外观质感及操控性能得以提升。镜头还搭载了连接端口,可兼容腾龙独立开发的专用软件TAMRON Lens UtilityTM,并且从A067开始,将在软件中加入“对焦限制”新功能。丰富的摄影辅助功能,让您的拍摄活动更轻松。通过选配脚架接环,便可应对需要脚架的场景,使摄影领域进一步得到拓展。从标准焦段到超望远焦段,机动性出色的A067能帮您抓住快门时机。腾龙的创新提案将为超长焦变镜头领域注入新鲜力量。

50-400mm F/4.5-6.3 Di III VC VXD(型号 A067)主要特点:

一支镜头覆盖标准焦段50mm到超望远400mm,变焦比高达8倍

全焦段拥有高画质表现

线性马达对焦机构VXD,实现高速、高精度自动对焦

搭载腾龙自研光学防抖机构VC

多项功能实现高度便捷性与操控性

1) 搭载用于TAMRON Lens Utility的连接端口

2) 专用软件TAMRON Lens Utility中加入对焦限制功能

3) 变焦环旋转角度75°

4) 可选配脚架接环

长183.4mm,重1,155g,紧凑小巧的超长焦变焦镜头

广角端最大摄影倍率达1:2,可进行半微距摄影

腾龙新型设计,提升质感及耐刮擦性能

滤镜口径φ67mm,与腾龙公司无反镜头系列多数产品相同

摄影辅助功能(简易防滴构造,抗污涂层,变焦锁定开关等)

对应相机各项功能

标签:腾龙 镜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