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 Fontaine中标贝宁政府合同。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28 11:32
 先进的创新贸易和海关服务领先提供商Webb Fontaine宣布,其Customs Webb解决方案已被贝宁政府选定为新的海关系统,以取代海关数据自动化系统世界(ASYCUDA World)。 【图】 Romuald_Anicet 该项目加强了Webb Fontaine与贝宁政府的长期合作......

阿联酋迪拜2022年7月28日 -- 先进的创新贸易和海关服务领先提供商Webb Fontaine宣布,其Customs Webb解决方案已被贝宁政府选定为新的海关系统,以取代海关数据自动化系统世界(ASYCUDA World)。

【图】

Romuald_Anicet

该项目加强了Webb Fontaine与贝宁政府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贝宁政府抱有发展壮大成为该地区技术最先进的贸易环境之一的雄心壮志。

该项目继续朝着全面整合的贸易方式迈进,连接所有主要贸易平台,如单一窗口、港口社区系统、电子跟踪解决方案,现在则通过海关系统Customs Webb。作为贸易环境的核心和关键部分,各国政府运行现代化的高效海关系统非常重要也十分迫切。

"贝宁选择基于人工智能的Webb Fontaine海关系统Customs Webb,以继续实现海关现代化并优化贸易环境。

Webb Fontaine提供尖端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的能力是取得成功的保证。政府当局力求让贝宁成为简化清关手续并提高其透明度的典范平台,通过这一新的系统,政府又向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作为与整个工业、商业和物流界建立成功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所有经济参与者都得到了海关的支持。"

Alain HINKATI,贝宁海关总署署长

"我们很荣幸被贝宁海关选中实施如此重要的项目。我们之间的长期合作足以证明贝宁对贸易数字化的承诺。Customs Webb是一个强大的系统,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对整个清关流程进行全面数字化。实施Customs Webb将是他们的使命向前迈出一大步,整个贸易界都将感受到这种影响。"

Samy Zayani,Webb Fontaine首席商务官

对于Webb Fontaine来说,过往的成功证明了其能够使用人工智能来促进贸易、获得收入并缩短清关时间以及减少成本高昂的拥堵,同时大大改善贸易治理。

关于Webb Fontaine

Webb Fontaine是一家通过技术重塑贸易未来的人工智能公司。Webb Fontaine受到全球各国政府的信任,提供行业范围内的解决方案,以加速贸易发展和现代化。该公司使用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独特技术,使各国能够成为未来贸易的领导者。

知识传授是Webb Fontaine的核心所在,通过由在世界各地工作的专家组成的团队,为当地社区和?政府提供支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