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荣科技发布 MonTitan™ PCIe Gen5x4用户可编程SSD解决方案平台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8月01日
慧荣科技发布 MonTitan™ PCIe Gen5x4用户可编程SSD解决方案平台 ......

  台北和美国加州讯,2022年7月29日—全球NAND闪存主控芯片领导厂商慧荣科技(NasdaqGS:SIMO),今天宣布推出全新一代可定制化编程式PCIe Gen5 SSD解决方案平台——MonTitan™,以满足数据中心和企业存储严苛的应用需求。

  慧荣科技最新的MonTitan™平台采用全新、专用的ASIC和固件架构,针对性能和QoS进行了优化。其独特的分层固件堆栈具有高度灵活性,可让客户开发出差异化解决方案,同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并工程开发降低成本。

  慧荣科技市场营销暨研发资深副总段喜亭表示:“为了应对数据中心的新挑战,需要改变存储平台和运营模式,SSD存储解决方案因此不断演进。我们的MonTitan™ SSD解决方案是创新的PCIe Gen5 SSD平台,旨在满足当今数据中心的独特需求,同时提供灵活性和可编程性以满足未来标准的要求。”

  MonTitan™是一款高性能、用户可编程的PCIe Gen5平台,采用慧荣科技的第三代NVMe主控芯片系列SM8366,支持OCP数据中心NVMe SSD和NVMe 2.0规范。利用独有的PerformaShape™和NANDCommand™技术,MonTitan™以行业领先的安全性提供卓越的性能和QoS。

  MonTitan™ SSD解决方案平台采用以下慧荣科技独有的技术:

  ﹒PerformaShape™提供采用ASIC独特的QoS集,利用硬件隔离以确保最大的带宽性能,大幅提升使用者定义的特定性能指标(QoS、延迟、随机读取/随机写入和功耗)。

  ﹒NANDCommand™为QLC和更新世代的NAND提供优异的LDPC错误纠正和更佳的耐用度,大幅提升下一代NAND的企业级效能。

  阿里云工程与架构总监Feng Zhu表示:“慧荣科技推出的MonTitan™ SSD解决方案平台提供了有趣的开发工具,其分层固件堆栈和高度灵活的架构,能支持QLC和ZNS SSD等应用导向解决方案。阿里巴巴很有兴趣进一步评估这些解决方案。”

  meta硬件系统工程师Ross Stenfort表示:“PCIe 5.0、OCP数据中心NVMe SSD规范和E1.S等下一代技术有超大规模的需求,以实现更高的效能、散热和管理。慧荣科技的MonTitan™平台支持PCIe 5.0、OCP数据中心NVMe 2.0 SSD规范和E1.S,可满足下一代超大规模需求。”

  MonTitan™ SM8366 ASIC是一款双端口企业和数据中心PCIe Gen5 x4 NVMe主控芯片,具有16个NAND通道,最高支持2400MT/s。SM8366 提供业界领先的超快顺序(>14GB/s)和随机(>3.0M IOPS)读写性能,并包含一个可扩展的单/双通道40位DDR4-3200/DDR5-4800 DRAM接口。采用MonTitan™平台的高性能SM8366释放了曾经受限于传统存储架构的潜力,提供灵活、高完整性的解决方案,以实现数据中心SSD设计的新标准。

  铠侠内存事业部高级总监Atsushi Inoue表示:“我们要祝贺慧荣科技成功推出SM8366 SSD主控芯片和高性能PCIe Gen5 MonTitan™平台。慧荣科技的用户可编程且功能丰富的平台能够发挥BiCS FLASH™和XL-FLASH™的潜力,并为我们共同的企业和数据中心客户开辟新的机遇,从而实现广泛的应用。”

  美光NAND组件营销总监Daniel Doyle表示:“很高兴与慧荣科技合作,其PCIe 5.0 MonTitan™平台提供的Turnkey解决方案中让我们为共同客户能够部署世界上最先进的闪存,包括美光的176层QLC,以提高客户解决方案的性能和容量。”

  长江存储产品管理负责人Frank Fan表示:“我们很高兴慧荣科技推出了PCIe Gen5 MonTitan™ SSD平台。作为领先的闪存供应商和核心价值贡献者,长江存储将与慧荣科技的MonTitan™平台合作,为长江存储的下一代NAND技术构建更美好的内存生态系统未来。”

  MonTitan™ SSD平台由基于SM8366标准的参考硬件设计套件和可授权的Turnkey和分层固件堆栈组成,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进入客户送样阶段。

  慧荣科技将于8月2日至8月4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举行的闪存峰会上展示MonTitan™ SSD解决方案平台。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iliconmotion.com/events/2022FMS/

  关于慧荣科技:

  慧荣科技(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 Corp., NasdaqGS:SIMO)是全球最大的NAND闪存主控芯片供货商,我们提供的 SSD主控芯片数量超过世界上任何其他公司,适用于服务器、个人计算机和其他客户端装置,同时也是eMMC/UFS主控芯片Merchant市场的领导者,适用于搭载行动嵌入式存储装置的智能型手机、物联网和其他应用。我们同时提供客制化高效能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特殊工业用及车用SSD解决方案。客户包括多数的NAND闪存大厂、存储装置模块厂及OEM领导厂商。更多慧荣相关信息请造访www.siliconmotion.com

标签:慧荣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