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链持续开拓东南亚市场,助力柬埔寨高端酒类经销商实现服务升级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02 11:03
7月27日,柬埔寨最大的高端酒类经销商之一Attwood在新品推介仪式上宣布与唯链科技达成合作,为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市场蓄力。 Attwood在推介会上发布了一款名为ABS的NFC芯片。该芯片采用唯链区块链技术,为其销售的每瓶高端酒配备唯一身份标识,杜绝了传统芯片......

柬埔寨金边2022年8月2日 -- 7月27日,柬埔寨最大的高端酒类经销商之一Attwood在新品推介仪式上宣布与唯链科技达成合作,为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市场蓄力。

Attwood在推介会上发布了一款名为ABS的NFC芯片。该芯片采用唯链区块链技术,为其销售的每瓶高端酒配备唯一身份标识,杜绝了传统芯片可复制的弊端,实现真正的端到端防伪,客户只需用智能手机扫描ABS,就可以了解产品全貌。与此同时,关键节点数据上链,信息透明且不可篡改,进一步提高了柬埔寨分销渠道的透明度和跨境贸易的效率。

【图】

Attwood CEO 向媒体记者们展示了ABS芯片的查看方式

Attwood的首席执行官Tan Se Chhay先生说道:"作为一家领先的进出口贸易公司,Attwood一直在品牌和消费者之间发挥着重要的桥梁作用。通过与唯链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客户及其产品负责的能力。"

作为一个成熟的、可扩展的、经过商业验证的企业级区块链平台,早在19年唯链就已进军东南亚市场,与高端线上奢侈品交易平台瑞宝仕(Reebonz)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打造了奢侈品防伪追溯解决方案。

随着一站区块链数据服务品平台 -- VeChainToolChain? 的功能不断升级完善,唯链科技将继续与Attwood和其他公司一起,推动企业数字转型,释放区块链技术的更多商业价值。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