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集团携手支付宝达成全球旅游零售战略合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02 14:29
近日,全球美妆企业科蒂公司(以下简称科蒂)携手中国领先的数字开放平台支付宝(以下简称支付宝),正式签署全球旅游零售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数字化合作。这一合作的达成也意味着科蒂成为全球首家与支付宝达成全球性旅游零售战略合作的美妆业务伙伴。 基于......

上海2022年8月2日 -- 近日,全球美妆企业科蒂公司(以下简称科蒂)携手中国领先的数字开放平台支付宝(以下简称支付宝),正式签署全球旅游零售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数字化合作。这一合作的达成也意味着科蒂成为全球首家与支付宝达成全球性旅游零售战略合作的美妆业务伙伴。

基于本次签约,科蒂集团将通过在支付宝平台上的数字化运营,继续深耕和拓展旅游零售市场,打造多方位、多平台、多元化的品牌活动,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定制化的消费体验。此次战略合作将从中国延伸到亚太更广地区,并进一步推广到科蒂的全球旅游零售市场。

过去一年,科蒂在中国的旅游零售业务大放光彩,海南免税渠道的销售情况呈现回暖趋势,数字化运营助力门店客流量和销售额均增长强劲,中国地区免税业务实现三位数增长。

数字化运营是科蒂旅游零售业务推进"以游客为中心"的线上及线下购物体验创新的一项明确战略重点。支付宝作为领先的数字开放平台,其数字化解决方案为8000多万家商家所用,服务超过10亿的消费者,是科蒂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将合力,通过创新的营销和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共同开创美业未来。自2021年以来,科蒂与支付宝合作开展了一系列旅游零售活动,包括兰嘉丝汀超级品牌日、年度香水大奖,并于6月首次推出"香氛旅行家"限时店活动。

"与支付宝的数字化合作将助力我们更好地服务客户。"科蒂全球旅游零售业务执行副总裁Caroline Andreotti在签约仪式上谈及集团发展战略并表示,"未来,科蒂与支付宝还将不断深化合作、探索数字化发展渠道、完善美妆消费体验,让全球范围内的更多消费者,在愉快旅行的途中偶遇更加贴心的服务和卓越的产品,共享高品质、便捷化、可持续的未来。"

本次合作协议签署后,科蒂将与支付宝携手推进数字化服务和旅游零售业务发展,并围绕精准营销、全渠道激活、数字化解决方案等领域,继续开展更加深入的全方位合作。

科蒂旅游零售部门正将全球标志性品牌和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区域性品牌带到中国旅游零售渠道,涵盖从超奢侈品牌到生活时尚品牌,打造香水、彩妆美妆和护肤品三大品类矩阵。从科蒂旅游零售部门目前在中国市场运营的品牌按品类来看:双品类美妆品牌(涵盖彩妆及香水)-- Gucci 美妆、Burberry 美妆;香水类 -- Chloe、Tiffany、Miu Miu、Marc Jacobs、Calvin Klein品牌香水;护肤类,1946年成立于摩纳哥的Lancaster是其护肤品牌矩阵中高端定位的代表之一。

特别是护肤品类在亚洲地区呈现的指数级增长,为科蒂旅游零售带来了巨大的增长机会。通过推出主打亚洲的兰嘉丝汀产品系列,科蒂力求进一步提升自己在全球护肤领域的实力。该产品系列采用全新的零售设计,针对亚洲消费者个性化的护肤需求,提供高效、精致、安全和可持续的个人护理产品。全新产品系列主要面向中国、韩国、泰国和印度等市场,这些关键市场是旅游零售业的重点市场,亦是公司的战略增长极。

目前兰嘉丝汀已经在海南开设了四家门店,并在支付宝平台开通官方小程序,为科蒂集团在亚太地区的护肤拓展注入强心剂。

面对疫情给全球旅游零售行业带来的冲击和挑战,2020年以来,支付宝和品牌一起探索后疫情时代旅游零售行业的发展,基于对用户旅行购物方式的洞察和品牌业务的综合理解,通过系列的支付、营销及小程序等数字化服务,助力品牌和商家的数字化运营和转型,提升用户行前、行中、行后的旅行购物体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