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拍粤钟意"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开启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02 20:00
8月2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新闻网主办的"粤拍粤钟意"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0月15日,邀请全球各界人士用影像讲述自己与广东的故事,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广东形象。 jwplayer.key="3Fznr2BGJZtpwZmA+81lm048ks6+0N......

用影像讲述"你与广东的故事" 向世界展示广东形象

广州2022年8月2日 -- 8月2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新闻网主办的"粤拍粤钟意"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0月15日,邀请全球各界人士用影像讲述自己与广东的故事,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广东形象。

 

广东是中国的南大门、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岭南文化的中心地,既是向世界展示中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也是国际社会观察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广东也是华侨大省,侨胞众多、人才辈出,一代又一代海外侨胞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

本次活动不分国籍、不分地域,面向全球认识、了解、热爱广东的朋友广泛征集短视频作品,通过视觉传播,一方面向全球讲述广东故事、展现广东魅力;另一方面充分展现近十年来广东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新作为。

活动要求,提交的短视频作品须在6分钟以内,聚焦"我喜爱的广东""我与广东的故事""我在广东的生活""我在广东发现的故事"等内容,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导向积极。作品语言不限,体裁不限,微电影、专题采访、微纪录片、创意短视频等形式均可;征集活动最终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奖、优秀作品提名奖、人气作品奖共50名,单条视频最高可获1万元奖金。

征集期间,将同步开展作品展播。活动启动后,符合主题的作品将在活动官方网页(www.newsgd.com/mygdstory)进行集中展播;优秀作品将获机会在广东主要媒体新媒体平台、户外大屏,以及全球有关网站和网络社交媒体等平台播出。征集评选结束后,11月将举办专题分享会,线下展映获奖作品。

活动分设官网及抖音话题两个赛区。参与者可登陆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南方英文网首页,进入活动官方页面上传作品,或在抖音平台发布短视频,在文字描述中关联"#粤拍粤钟意"话题,并@南方网参加活动。

也许广东是的故土,也许与广东曾结下不解之缘,又哪怕只是擦肩而过、有所耳闻,欢迎用短视频记录因广东而生的每一次动心起念,与世界分享的"粤拍粤钟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