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完成对ARGO-HYTOS多数股权的收购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03 15:00
在获得所有官方批准后,福伊特于 2022 年 8 月 2 日成功完成了对 ARGO-HYTOS 集团多数股份的收购。ARGO-HYTOS 集团总部位于瑞士巴尔,面向非公路领域(包括农用拖拉机、建筑机械和物料搬运车辆)研发和生产液压零部件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福伊特与 ARGO-HY......

德国海德海姆和瑞士巴尔2022年8月3日 -- 在获得所有官方批准后,福伊特于 2022 年 8 月 2 日成功完成了对 ARGO-HYTOS 集团多数股份的收购。ARGO-HYTOS 集团总部位于瑞士巴尔,面向非公路领域(包括农用拖拉机、建筑机械和物料搬运车辆)研发和生产液压零部件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福伊特与 ARGO-HYTOS 集团原有的两大股东 Christian Kienzle 和 FSP CAPCELLENCE 已于 2022 年 6 月 6 日签署了相关收购协议。在完成收购后,ARGO-HYTOS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运营,仅在其品牌加注"福伊特集团旗下公司"字样。这意味着客户将能够继续使用现有的销售渠道。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