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daTest编排平台已在微软市场上市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03 16:41
 领先的持续质量测试云平台LambdaTest今日宣布,快如闪电的智能测试编排平台HyperExecute将在Microsoft Azure市场上市。Microsoft Azure市场是一家在线商店,提供可在Azure上使用的各种应用程序及服务。客户现在可以通过简化部署和管理,利用高效且值得......
【图】

Microsoft Azure的全球众多客户现在可以访问HyperExecute,无缝编排自身测试并实现更快上市。

旧金山2022年8月3日 -- 领先的持续质量测试云平台LambdaTest今日宣布,快如闪电的智能测试编排平台HyperExecute将在Microsoft Azure市场上市。Microsoft Azure市场是一家在线商店,提供可在Azure上使用的各种应用程序及服务。客户现在可以通过简化部署和管理,利用高效且值得信赖的Azure云平台。

LambdaTest的HyperExecute是帮助测试者和开发者以尽可能最快的速度运行端到端自动化(Selenium、Playwright及其他)测试的下一代智能测试编排平台。它的运行速度比传统的云计算自动化网格快70%。

现有的自动化测试平台注定速度很慢,因为每个测试过程中都会发生大量网络跳跃。在传统方法中,触发的测试情景首先发送到集线器,接着它们才被依次安排在最适合的Selenium节点上运行。由于许多网络组件都参与整个过程,因此这导致了不必要的延迟。此外,独立组件发生多个网络跳跃可导致测试不稳定点增加,这是影响上市时间的最大阻碍因素。

通过使用Microsoft Azure的全球数据中心,HyperExecute将所有组件整合到单一的执行环境中,可消除这些网络跳跃,并缩短测试执行时间。这使企业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测试代码并解决问题,从而加快上市时间。

HyperExecute提供记录测试执行情况的实时控制台日志、可减少总构建时间的智能测试分组、构件管理、自动报告,以及出现故障时自动重试功能。它还能够跨Windows、Mac和Linux平台使用。

LambdaTest联合创始人兼产品开发总监Mayank Bhola表示:"我们与Microsoft Azure合作,共同打造了HyperExecute。这是一款能够改变游戏规则的智能测试编排平台,将确保开发人员更快速地获得反馈,从而使企业加速进驻市场。我们收到了早期客户提供的一些令人惊叹的反馈,这些客户均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企业。我们急切期待着全世界通过Microsoft Azure市场体验HyperExecute。"

微软公司Microsoft Azure平台总经理Jake Zborowski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LambdaTest的HyperExecute进驻Microsoft Azure市场,这为我们的众多合作伙伴提供了与全球云客户进行接触的巨大机会。Azure市场提供了源自全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世界一流质量体验,以及经测试可与Azure无缝协作的解决方案。"

Azure市场是一个在线市场,用于购买和销售经认证可在Azure上运行的云解决方案。Azure市场帮助在寻求创新型云计算解决方案的公司与已开发出即用型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之间建立联系。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