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亮相光亚展,一站式照明产品检测认证服务助企业提质升级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03 16:36
2022年8月3日-6日,第2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在广州举办。8月3日开幕当天,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亮相展会,在现场与各行业代表零距离互动交流,为参会者详细解读照明产品全球市场准入要求......
【图】

广州 2022年8月3日 -- 202283-6日,第2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在广州举办。83日开幕当天,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亮相展会,在现场与各行业代表零距离互动交流,为参会者详细解读照明产品全球市场准入要求;并将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全方位展示其在照明产品及配件检测认证领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产品竞争力,顺利拓展全球市场。

【图】

展会现场

随着技术发展,照明的作用不再仅限于照亮空间,低碳、智能、健康是照明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方向。为顺应市场需求,TUV南德基于150多年的技术积累及专业化的技术团队,依托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和对消费者及消费习惯的深入理解,针对国内外市场不断推出创新技术服务。

在本届光亚展中,TUV南德展示了照明产品及配件检测认证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突显了针对消费类物联网设备的网络安全服务、产品品质可视化的TUV南德品鉴标签服务,以及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组织碳足迹/碳排放服务等。在推动照明行业绿色低碳、智能发展的道路上,TUV南德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在重要领域迈出了关键步伐;并积极拓展"双碳"及可持续发展、智能互联的网络信息安全等相关业务,在产品和组织的碳中和、循环经济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低碳可持续发展综合解决方案。

【图】

展会现场

展会首日,TUV南德为企业介绍了照明产品全球市场准入要求,各国法规更新等,并在线简析了出口欧盟灯具产品召回案例,以帮助企业深入了解灯具产品出口欧盟的注意事项,规避产品下架撤回风险,为出口产品的质量保驾护航。

【图】

TUV南德灯具安规与能效项目经理陈秋宏为企业在线分析欧盟灯具产品召回案例

TUV南德专家提到:欧盟市场监督机构每周都会发布一份产品抽查报告,这意味着企业在欧洲上市销售的产品被抽查的几率是比较高的。市场监督机构会从线下商超、电商平台等渠道有计划地抽取各类产品,然后对产品进行一些基本的结构检查和测试,如果有发现不符合项,经过确认无误后,会对该产品进行风险分类,最终公布相对应的处理结果,常见的有产品下架、产品从用户端召回、禁止销售和销毁等措施。对于企业来说也不必太担忧,只要按相关标准要求设计和生产产品,找有资质和有经验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相关认证检测,可以规避产品下架和召回的风险。

作为独立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始终聚焦热点法规及市场准入要求,提供高效照明产品的一站式服务。其遍布全球的专业化实验室能够为照明厂商提供包括欧洲、美洲、大洋洲、亚洲、中东及非洲在内的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符合性测试和认证,助力企业顺利开拓国际目标市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