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财富》世界500强德邮敦豪集团跻身前100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03 21:48
今天,2022《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发布。德国邮政敦豪集团跻身100强,名次较去年再次提升14位,位列第99。这是集团第28年入选该榜单。 【图】 2021年,全球贸易的持续复苏和电子商务的强劲发展势头,有力推动了货量增长,并由此带来了对集团物流解决方......
【图】

在数字化时代,递送卓越

北京2022年8月3日 -- 今天,2022《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发布。德国邮政敦豪集团跻身100,名次较去年再次提升14位,位列第99。这是集团28入选该榜单。

【图】

2021年,全球贸易的持续复苏和电子商务的强劲发展势头,有力推动了货量增长,并由此带来了对集团物流解决方案更为强劲的需求和网络资源更高效的使用。旗下五个业务单元??德国邮政、DHL快递、DHL全球货运、DHL供应链、DHL电子商务均为去年集团所取得的业绩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2021财年股东大会上,德国邮政敦豪集团首席执行官安澎表示:"在艰难时期,集团再次彰显了全方位实力,运送普货、快件和包裹的件量创历史新高。不仅如此,我们还为全球疫苗运输做出重要贡献。"截至今年5月份,德邮敦豪集团已向全球177个国家和地区运送新冠疫苗超过25亿剂。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球化、数字化、电子商务和可持续发展四大趋势进一步凸显。作为服务全世界的物流企业,德邮敦豪集团始终通过物流服务,践行"让人与人相连,改善人们生活"的企业目标,在全球范围内推动货物流通

【图】

疫情加速了数字化的发展, 集团将至2025年投资20亿欧元用于数字化转型项目,提升员工和客户体验,以及运营效率。此外,集团通过增开、加密航线,投放自有机队资源,积极应对全球运力紧张局面,以推动、支持跨境电商发展。

【图】

去年3月,集团发布了全新可持续发展路线图,至2030年将投资70亿欧元,主要用于可持续航空燃料使用、车队电气化和气候中性设施建设等,以减少碳排放,并承诺每年将净利润的1%用于对各类社会公益项目和举措的投资。

德邮敦豪集团将始终保持初心,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继续递送卓越。

? ?

欢迎关注DHL快递媒体信息微信公众号"DHL快递News"获得第一手企业资讯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是服务全世界的物流公司,也是全球贸易的推动者,以此让世界和人与人相连接。集团力争成为客户、员工和投资者的首选,并始终致力于践行负责任的商业行为、企业社会责任和环保承诺,为世界作出贡献,力争至2050年实现物流相关零排放。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旗下拥有两大品牌,其中,DHL提供全面的包裹和国际快递服务、货运、供应链管理服务以及电子商务物流解决方案。德国邮政是欧洲领先的邮政和包裹服务商。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在全球超过 22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 59万名员工。集团在2021 年的营收超过 810 亿欧元。

"The logistics company for the world" 服务全世界的物流公司。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