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 2成全球发展最快移动系统,入选2021软件产业十大事件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05日
HarmonyOS 2成全球发展最快移动系统,入选2021软件产业十大事件 ......

日前,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简称“软发会”)暨第五届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线上举办,协会遴选出了2021年国内促进软件产业发展十大事件,这其中,“HarmonyOS 2操作系统发布”成功入选。

HarmonyOS 2正式发布于2021年6月2日,也代表着华为磨剑多年的HarmonyOS操作系统正式登上手机等移动终端。依靠领先的分布式技术,HarmonyOS 2打破了物理设备之间的壁垒,并逐渐渗透智慧办公、智慧出行、智能家居、影音娱乐、运动健康五大场景,将人、设备、场景有机的连接在一起,让体验不再局限于单一设备上,为消费者带来了非凡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截止今年4月底,HarmonyOS 2已适配MateXs 2、P50系列、Mate40系列、P40系列等超百款机型,而搭载HarmonyOS的华为设备数量更是超过2.4亿台,已然成为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移动终端操作系统。并且HarmonyOS还携手众多生态合作伙伴,令更多设备加入到了HarmonyOS大家庭中,截止今年4月底,HarmonyOS生态设备发货量超过1.5亿台,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全场景体验。

华为HarmonyOS 2的发布,让设备与设备之间彼此畅快连接、自由沟通,成为构建万物互联世界的坚实数字底座。放眼未来,华为HarmonyOS也势必将成为中国科技产业升级的中坚力量,为推动国产自主操作系统发展,加速整个行业智能化升级与数字化转型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华为 HarmonyOS 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