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联合华为运动健康共同验证冠军跑鞋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09 14:04
为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每年的8月8日已成为倡导人民广泛参加体育健身运动之时,是为全民健身日。作为中国体育用品领导品牌,安踏始终以"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每个人的生活"为企业使命,特于此日举办2022安踏创新科技大会,以科技赋能运动,展现致力......

科技赋能运动,安踏携手华为运动健康共创未来智能运动体验

厦门2022年8月9日 -- 为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每年的8月8日已成为倡导人民广泛参加体育健身运动之时,是为全民健身日。作为中国体育用品领导品牌,安踏始终以"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每个人的生活"为企业使命,特于此日举办2022安踏创新科技大会,以科技赋能运动,展现致力推进中国大众运动发展的愿景。

【图】

2022安踏创新科技大会

大会现场,安踏奥运冠军跑鞋正式发布??首双以"奥运冠军"为命名的跑步装备,历经3年研发,1800次实验测试,100位奥运冠军参与,收集了7700位跑者样本,打造而成。以中国国家队运动员跑步训练用鞋为设计蓝本,奥运冠军跑鞋承载了安踏致力于将奥运科技注入全民运动热潮的决心。

【图】

安踏奥运冠军跑鞋

以此次发布为契机,安踏与华为运动健康强强联合,共同验证安踏冠军跑鞋缓震性能。未来,双方将开启以智能科技加码运动产品的合作,积极实现以创新科技普惠大众的愿景,携手共创未来智能运动体验。

奥运科技坐镇,带来冠军级的超强缓震

发布会上,安踏首先发布了全新奥运冠军跑鞋。作为专为中国国家队5-10公里跑步训练所打造,提供冠军级超强缓震的跑鞋,安踏奥运冠军跑鞋搭载了两项核心奥运科技 -- 安踏氮科技与碳管悬架系统。

【图】

安踏氮科技、碳管悬架系统装置区

国家队装备同款氮科技中底拥有优越的缓震性能,已在安踏多个鞋款中得到印证。通过注入氮气 ,中底材料实现了超临界物理发泡,使得整个中底的能量回归率高达82.6% ,耐受性提升33% ,整体缓震性能提升26%,带来冠军级缓震与澎湃脚感的双重体验。

全新搭载的碳管悬架系统,则为奥运冠军跑鞋提供了超强的稳定支撑。高强度碳管有力支撑中足部位,使稳定性能提升23%,为跑者提供稳定保护。

以面向国人跑者为使命,奥运冠军跑鞋更集合了经参数化智能仿真设计而成的龙鳞大底、帮内里3D龙骨支撑,以及最适合中国跑者脚型的中国楦三大特应性科技。

安踏跑步品类事业部总经理蔡之本在发布会上表示,安踏始终坚持以科技助力全民体育发展,由五大科技全面加持的奥运冠军跑鞋,将着力针对已开始认真跑步,有规律跑步习惯的大众跑者群体,护航跑者5-10公里跑步训练,提供冠军级缓震、稳定、保护的跑步体验。

【图】

安踏跑步品类事业部总经理蔡之本

安踏、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 共同验证冠军跑鞋性能优于上一代

发布会的重头戏环节,安踏集团执行董事、专业运动品牌群CEO吴永华,与华为运动健康军团CEO、华为终端BG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产品线总裁张炜共同上台,正式宣布安踏与华为运动健康联合共创项目。

基于双方共同的愿景,安踏与华为运动健康强强联手,共同验证安踏冠军跑鞋性能。安踏运动科学实验室与华为松山湖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开展合作,共同探索科技与运动的交互关系,以数字化创新科技赋能运动,致力共同推进全民运动体验与表现的提升,共创未来智能运动体验。

【图】

安踏集团执行董事、专业运动品牌群CEO吴永华与华为运动健康军团CEO、华为终端BG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产品线总裁张炜

在安踏运动科学实验室与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中,结合实验室的专业设备及参与测试跑者大数据趋势分析,共同验证安踏冠军跑鞋缓震性能相较于上一代跑鞋有显著提升。

同时,结合HUAWEI S-TAG跑姿监测设备与实验室专业设备,在测试人员授权的情况下,相关实验数据也为将来在不同场景下深度研究中国跑者的跑步习惯与需求,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华为运动健康军团CEO、华为终端BG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产品线总裁张炜表示:"华为运动健康和安踏的合作是一次智能科技和运动科技的碰撞,我们希望所有热爱运动的人都可以享受全方位的科学运动体验。我们将以跑步为起点,挖掘跑者更深层次的需求,通过华为智能穿戴设备及实验室能力与安踏共同打造全新的科学跑步场景。"

【图】

华为运动健康军团 CEO、华为终端 BG 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产品线总裁张炜

安踏集团执行董事、专业运动品牌群CEO吴永华表示,未来将通过与华为运动健康的合作,不断以创新科技提升安踏运动产品的专业性能,开发具有针对性的跑步装备,提供专业跑步指导,助力跑者创中国跑力,共创未来智能运动体验。

自上而下,以奥运科技普惠大众跑者

安踏集团始终坚持"创新为企业生存之本",持续深耕自主科技研发,时至今日已累计为28支中国国家队打造比赛装备和训练装备。

在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上,安踏不仅为中国代表团量身定制了亮眼世界的运动着装,更是以多项专利科技,助力奥运健儿取得优异的赛场表现。

【图】

安踏奥运科技展示区

 

【图】

安踏奥运科技与天猫小黑盒新品计划展示区

武大靖和张雨霏皆表示,"在高强度的训练中,搭载安踏氮科技中底的奥运冠军跑鞋,能够为训练提供超强缓震与保护,助力赛场更好表现。"发布会现场,徐梦桃也分享了她的体验反馈,"上脚后,我能感觉到奥运冠军跑鞋很强的缓震和支撑性,一口气跑个10公里不在话下。"安踏始终支持中国国家队奥运比赛及训练装备,并将这些装备科技广泛应用于大众产品中,致力于实现以奥运科技普惠大众的愿景。活动尾声,奥运冠军张继科邀请安踏品牌全球代言人关晓彤及现场嘉宾进行颠球互动挑战,在呈现科技性能特点的同时,也与大家分享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图】

由左至右: 短道速滑冬奥冠军武大靖、游泳奥运冠军张雨霏、安踏品牌全球代言人关晓彤、乒乓球男子单打奥运冠军张继科、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冬奥冠军徐梦桃

安踏奥运冠军跑鞋,于运动员而言,是安踏专为中国国家队5-10公里跑步训练所打造的冠军训练跑鞋;于中国跑者,则是护航日常5-10公里最可靠的跑步训练装备。正如安踏品牌副总裁 CMO朱晨晔在发布会上表示,"只要起跑,人生处处皆是赛道。安踏将始终为国人设计科技运动装备,助力每一个运动梦想。" 

【图】

安踏品牌副总裁 CMO 朱晨晔

2022年8月5日,奥运冠军跑鞋已于安踏线上、线下渠道全面发售。8月13日,安踏天猫官方网店更携手天猫小黑盒新品计划,带来奥运冠军跑鞋限定尊享礼盒。

【图】

天猫小黑盒新品计划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