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功能增强InstaCC(TM)平台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09 17:23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者Tata Communications今天通过数字功能增强其InstaCC?平台,以改变企业的客户参与。该平台构建了一种安全、互联的数字结构,让全球企业和最终用户能够通过各种渠道实现连接,包括从社交媒体到网页浏览器,再到移动应用和公司网站。这使......

Genesys®合作以进一步改变客户参与

印度孟买和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2年8月9日 --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者Tata Communications今天通过数字功能增强其InstaCC?平台,以改变企业的客户参与。该平台构建了一种安全、互联的数字结构,让全球企业和最终用户能够通过各种渠道实现连接,包括从社交媒体到网页浏览器,再到移动应用和公司网站。这使得全球企业能够通过其首选渠道以智能、无缝和用户友好的方式与客户互动。 InstaCC?平台是一项全渠道联络中心即服务(CCaaS),巩固了Tata Communications作为全球端到端数字客户体验(CX)编排机构的地位。

作为其全球CCaaS战略的一部分,Tata Communications的InstaCC?平台使企业能够在遵守国际法规的前提下实现超越地域的无缝增长。 此外,Tata Communications还与客户体验编排领域的全球云领导者Genesys®携手合作,通过提供增强的客户体验来扩大InstaCC?服务组合。这项合作使企业能够利用云技术、数字技术和AI技术的力量,通过Genesys的Cloud CX??(一项一体化、可组合的CCaaS和员工体验解决方案)实现前瞻性、预测性和个性化的客户参与。

与Genesys合作的增强型Tata Communications InstaCC?平台配备可提高联系中心座席人员效率的工具,如员工管理解决方案、呼叫记录和基于知识的互动集成。

Tata Communications协作与互联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Mysore Madhusudhan表示"在当今超级竞争和超级互联的商业环境中,客户卓越和客户满意度是全球企业的关键增长因素。与Genesys合作,凭借我们双方在呼叫中心市场共同拥有的数十年来的专业知识,我们现在正在重新定义全球客户参与,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和智能的用户互动及参与方式。"

Genesys全球销售和现场运营副总裁ML Maco表示:"在体验经济中,建立信任和忠诚度需要组织转变为数字参与方面的强大力量,以便在消费者目前使用的所有渠道提供轻松、互联的体验。我们与Tata Communications的合作基于我们的共同愿景,那就是为全球企业提供云优先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使其能够大规模实现以人为本的客户和员工体验编排。

云技术、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的日益普及正在带来客户与企业间智能化、高效率的互动。Gartner®预计,到2031年,具有对话功能的AI聊天机器人和虚拟助手代替人工座席所处理交互的占比将从2022年的2%提升至30%。

了解有关Tata Communications InstaCC?平台以及Tata Communications和Genesys®合作的更多信息。

关于Genesys

每年,Genesys为100多个国家的企业组织编排数十亿次卓越客户体验。通过我们的云技术、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各组织可实现体验即服务(Experience as a ServiceSM),这是我们对大规模同理心客户体验的愿景。通过Genesys的服务,各组织将有能力提供前瞻性、预测性和超个性化的体验,在任何渠道的每个营销、销售和服务时刻深化客户联系,同时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敬业度。通过将后台技术转化为现代化的收入速度引擎,Genesy可大规模实现真正密切关系,以培养客户信任和忠诚度。请访问。

©2022 Genesys. 保留所有权利。Genesys、Genesys标志、Genesys Cloud CX、Genesys Multicloud CX、Genesys DX和Experience as a Service是Genesys的商标、服务标志和/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名称和标志可能是其各自所属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关于Tata Communications

塔塔通信(Tata Communications,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ATACOMM,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00483)隶属于塔塔集团(Tata Group),是全球数字生态系统赋能者,推动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快速增长的数字经济。公司以信任为引领,通过协作和连接解决方案、核心和下一代连接、云托管和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媒体服务,实现全球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该公司将业务与世界上80%的云巨头联系在一起,《财富》500强中的300家公司均是其客户。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2022年Gartner,市场趋势:面向座席自动化的对话型人工智能提供高效的客户联系中心体验

GARTNER是GARTNER, Inc.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在本文中的使用已获许可。保留所有权利。

前瞻性和警示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与Tata Communications及其前景有关的某些词语和陈述,以及其他陈述,包括与Tata Communications的预期财务状况、业务战略、Tata Communications运营的未来发展状况以及印度的总体经济有关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此类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包括财务、监管和环境,以及与行业增长和趋势预测有关的因素,可能导致Tata Communications的结果、业绩或成果以及该行业的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未能增加Tata Communications网络的流量;未能开发出即能满足客户需求又能产生理想利润的新产品和服务;未能成功完成新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商业测试以支持新产品和服务,包括语音传输服务;未能稳定或降低公司某些通信服务的价格压缩率;未能整合战略收购,未能适应印度政府,特别是Tata Communications所属行业的管理部门的政策或法规的变化;总体而言,印度的经济、商业和信贷情况。还有其他一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绩效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其中很多不属于Tata Communications的控制范围,具体包括但不限于Tata Communications Limited年度报告中所述的风险因素。 

Tata Communications Limited的年度报告请见www.tatacommunications.com。Tata Communications没有义务,并明确声明不承担对其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或更改的任何义务。

© 2022 Tata Communications Ltd. 保留所有权利。

TATA COMMUNICATIONS和TATA是Tata Sons Private Limited在印度和某些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