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ACCA全国就业力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10 19:08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如何提高就业能力、顺利步入职场,是大学生高度关注的话题。近日,深受高校学子追捧的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在上海圆满闭幕。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参赛队拔得头筹,成为本届大赛的全国总冠军。四川外国语大学和首都经济......

上海2022年8月10日 --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如何提高就业能力、顺利步入职场,是大学生高度关注的话题。近日,深受高校学子追捧的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在上海圆满闭幕。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参赛队拔得头筹,成为本届大赛的全国总冠军。四川外国语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参赛队分获二三名。

ACCA全国就业力大赛模拟求职全过程,旨在通过校企联动,帮助大学生提高就业能力,推动高校与企业实现供需对接,从而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大赛创办18年以来,帮助大量学子提升必备商业技能,实现职业梦想,也为企业吸纳优秀的高潜力人才,因此深受高校和企业好评。

今年大赛突破以往赛制,首次面向全体大学生采用组队参赛制,自三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超8800名在校大学生报名,获得75家合作企业支持。通过初赛线上竞赛、复赛案例分析、区域决赛团队展示等多重选拔,最终有12支队伍站在了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

本届大赛聚焦绿色经济,将环境、社会和治理等ESG要素整合到大赛商业案例中,希望帮助大学生培养商业头脑、财务分析能力、高道德标准,建立对绿色经济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的强烈意识。最重要的是,通过大赛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学生全面提高就业能力。

在总决赛现场,ACCA特邀来自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玛泽会计师事务所、西门子医疗、德勤中国等企业高管担任评委,对选手及其商业分析方案给予专业点评。

作为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致力于培养新一代财会金融专业人士,以助力企业应对挑战、制定解决方案,持续为企业创造价值并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ACCA将持续通过举办全国就业力大赛等活动,搭建校企协同合作的平台,培养市场所需的未来财金人才。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