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彩妆肌打造的欧美专业护肤品牌Fusebox,即将进入中国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10 19:07
 现今都市男女因职场、社交等需求,需每日持妆,而彩妆无外乎会增加肌肤的消耗,即便再昂贵的彩妆,每日使用也会造成损伤,加速皮肤老化和其他肌肤问题,再者环境因素和身心压力,让原本健康活力的肌肤慢慢失去原有光彩和能量。目前的护肤产品虽种类繁多......

特拉华州多佛2022年8月10日 -- 现今都市男女因职场、社交等需求,需每日持妆,而彩妆无外乎会增加肌肤的消耗,即便再昂贵的彩妆,每日使用也会造成损伤,加速皮肤老化和其他肌肤问题,再者环境因素和身心压力,让原本健康活力的肌肤慢慢失去原有光彩和能量。目前的护肤产品虽种类繁多,却并没有针对妆肌人群特定设计,而Fusebox 则关注到此类护肤需求的痛处,并为此专门研发了对妆肌人士极度友好的护肤产品。近日Fusebox即将进入中国,开设天猫跨境旗舰店等线上零售渠道,为中国彩妆消费者开创一个全新的护肤领域,除了目前欧美热销的新生护肤系列外,未来还将陆续在中国上市更多产品。

【图】

Fusebox 拥有纯正欧美DNA和态度

【图】

Fusebox 的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拥有一流的皮肤学专家及研发团队,并持续在护肤领域进行超前的肤质探索,希望通过自身产品向消费者传达优质的护肤理念。Fusebox 坚持开发安全、高效,且经临床验证的护肤产品,并利用蕴藏细胞活化的创新成分,参与肌肤表皮细胞的生长,刺激和加速细胞新生,帮助恢复肌肤活力,让肌肤"发电"。

Fusebox 的品牌创始之初便是致力于帮助更多消费者摆脱无效的护肤产品和方法,其理念始终保持"健康的护肤是让自身肌肤恢复最初始的强大能量和代谢力!"所以Fusebox 始终认为,【每个人的肌肤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更好的肌肤始自于你自身】。因此Fusebox 努力帮助每一位消费者无惧彩妆与环境造成的肌肤损伤,拥有好底色也易于每一次的上妆,从里到外都能透发自信与能量。

Fusebox 蕴藏的肌肤源动力??sh-oligopeptide-1

sh-oligopeptide-1也称为EGF,意为表皮生长因子,中文叫做人寡肽-1或sh寡肽-1。该成分的发现可追溯到20世纪60年代,而做出这项奠基性贡献的是美国生物化学家Stanley Cohen(斯坦利·科恩),Stanley Cohen也因为这一发现而荣获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1。 sh-oligopeptide-1(EGF)是一种促进表皮细胞生长的因子,其对表皮细胞、上皮细胞等均有强烈的促分裂活性,促进细胞内DNA、RNA和蛋白质的合成,增加透明质酸的产生和弹性及胶原蛋白的合成,能够加速新生细胞替代衰老细胞的进程,使皮肤年轻化,保持自然健康。正因其对皮肤具有显著的生物活性,其在医学上也被广泛应用,对于皮肤修护、抗老抗皱、维持紧致弹性、改善痤疮等都有显著效果,并有大量临床研究数据可支持。因而在欧美护肤领域都备受追捧,翻查美国FDA和欧盟化妆品成分数据库及化妆品成分添加等相关信息,便可发现sh-oligopeptide-1始终是非常优质且较昂贵的安全成分23,24

【图】

借助sh-oligopeptide-1(EGF)的源生动力,加之Fusebox 的精准配方,便可帮助消费者从根本上保持肌肤自然健康,无惧彩妆使用后及环境因素等造成的消耗,始终维持正向肌肤原动力!这也是Fusebox 一直希望为消费者所做到的。

Fusebox EGF新生系列??全方位焕发肌肤原动力

【图】

Fusebox全能赋活面霜(50mL)是Fusebox 在欧美非常热销的产品,其质地轻盈易吸收,稳定皮肤表层,守护屏障,增速新生,对抗自由基和抗氧抗炎抗老,产品中添加了乳酸杆菌/藻类提取物发酵剂,可软化角质,光滑嫩肤,抑制黑色素酶的活性,兼具美白效果,可以说是一款包罗万象的养肤面霜,几乎适合所有类型的肤质。

【图】

而Fusebox 雪耳新生抗氧精华则可以称之为该品牌的人气单品,有30ml和15ml 两种规格可以选择,添加银耳提取物,富含多糖,极具保湿力,改善粗糙,降低皮肤摩擦力,同时增强肌肤弹性和光滑度。搭配乳酸杆菌/乳球菌/明串珠菌/海带酵母菌等发酵滤液,协同抗氧和清除自由基,促进肌肤屏障修复。更是添加了足足分量的sh-oligopeptide-1(EGF),刺激新生,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无论从肤感、效果、渗透力都是无可挑剔的精华产品

参考文献来源:

[1] Stanley Cohen Facts. https://www.nobelprize.org/prizes/medicine/1986/cohen/facts.

[19] Berlanga-Acosta J, et al. Int Wound J. 2009;6(5):331-46.

[22] Joao De Masi EC, et al. Braz J Otorhinolaryngol. 2016;82(5):512-21.

[23] US FDA. Prohibited & Restricted Ingredients in Cosmetics.  

[24] European Commission. Cosmetic ingredient database.  

[25] EWG Skin Deep. Sh Oligopeptide 1.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