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XUM公布FOXXUM OS4:构建在RDK上的联网电视独立操作系统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15 14:34
先进智能式电视解决方案的创新企业 Foxxum 于今日公布了即将投入市场的 Foxxum OS 4: 全新的、构建在 RDK 平台上的联网电视操作系统。 【图】 Foxxum Announces Foxxum 0S 4 Foxxum 宣布这一新的举措,声称新的 Foxxum OS 4 将把所有设备里......
【图】

FOXXUM 公布 FOXXUM OS 4: 升级的、构建在 RDK 上的联网电视独立操作系统

德国基尔2022年8月15日 -- 先进智能式电视解决方案的创新企业 Foxxum 于今日公布了即将投入市场的 Foxxum OS 4: 全新的、构建在 RDK 平台上的联网电视操作系统。

【图】

Foxxum Announces Foxxum 0S 4

Foxxum 宣布这一新的举措,声称新的 Foxxum OS 4 将把所有设备里的流媒体服务和应用程序集成到单个操作系统里。此举旨在将 RDK 在机顶盒与运营商领域的成功扩大到联网电视领域。 

联网电视是在内部操作系统上操作,这样用户就可以调用流媒体应用程序、游戏、系统操作等功能。某些联网电视制造商拥有自家专属的操作系统,另一方面,每年有来自600多个电视机品牌的1亿多台联网电视通过诸如 Foxxum 这样的第三方供应商获取操作系统许可。Foxxum 当前的操作系统已经安装在全世界超过2500万台联网电视上。全新的、构建在 RDK 上的 Foxxum OS 4 的设计力求为全世界的电视制作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强大的服务。

Foxxum 当前的联网电视操作系统是于 2021 年投入市场的。如今,Foxxum 通过其新研发的使用 RDK 的平台,提升了 Foxxum OS 4 的性能,从而满足不断提高的针对联网电视流媒体和流媒体内容的众多要求。

Ronny LutziFoxxum CEO 所说:“全世界的联网电视用户经常抱怨的事情之一,是在内容和应用程序的易寻性这一点上的不协调。全新的 Foxxum OS 4 CTV UI 具有极为出色的设计,容易取用,且具有可自定义的推荐功能,可以提供优秀的跨联网电视观赏体验。”

Foxxum 对 RDK 的运用,可以大力促进基于 Linux 的、之前已经整合了 RDK 的高端 OTT 流媒体服务的标准化。结果是,Foxxum OS 4 如今准备将全球范围内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电视品牌的平台收益最大化,让他们能够即时控制用户体验。也许最重要的是,对于规模较小的联网电视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品牌而言,他们从一个不会直接与他们竞争出售设备的合作伙伴手中获得了这个新款高端且独立的联网电视操作系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