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联智行入榜第五届毕马威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TOP50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15 17:48
近日,毕马威中国发布“第五届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榜单”。均联智行凭借多年来在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智能驾驶、软件增值服务等领域的行业积累与技术优势成功入选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 【图】 基于企业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市场认可度和细分......

宁波2022年8月15日 -- 近日,毕马威中国发布“第五届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榜单”。均联智行凭借多年来在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智能驾驶、软件增值服务等领域的行业积累与技术优势成功入选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

【图】

基于企业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市场认可度和细分市场发展潜力、对传统汽车产业的变革与赋能、估值与资本市场认可、财务健康状况与增长水平、团队能力与企业创新机制等6大核心维度,毕马威中国共甄选出综合表现佳、具有活力和潜力的50家领先企业和50家新锐企业。

均联智行是一家具有二十多年车企供应经验的企业,从1997年起服务大众的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到如今搭载在大众旗下3大品牌斯柯达、奥迪、西雅特等共1200多万台车上,丰富的座舱域控制器供货经验让我们在舱驾融合域的开发方面更具有优势。目前均联智行也在自动驾驶域和软件产品方面有了充分的布局,以应对未来多域融合的发展趋势。

基于对汽车产业的敏锐洞察和对产品的探索创新,均联智行瞄准5G+C-V2X技术在智能车联领域占据着核心位置,在2015年就开始布局中国和欧洲两种V2X技术路线,兼顾传统与自驾互转需求,确保实时同步、精准互联。如今,均联智行已成为全球领先可量产5G+C-V2X产品的科技型零部件生产商,获得了越来越多全球知名主机厂的平台化订单,不断拓延智能车联技术前沿,加速推动汽车产业网络变革。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技术和人才是立身之本。因此,均联智行非常注重技术和人才双维度的可持续发展,每年的研发投入约为销售额的10%,以持续推动产品和技术的迭代升级。另外,均联智行今年建立了全新的人才发展中心,开展了长期的员工关怀活动,并正式发起了跨文化交流项目,让全球员工在“work as one team”的理念下高效协作,在均联智行得到更好的发展。

全球汽车生态系统不断进步与成熟,科技与汽车的融合正在不断延展。均联智行作为科技型汽车企业,始终致力于新一代智行科技持续塑造世代出行方式,为全球市场提供具有灵活性和适应性的解决方案。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