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宝嘉公布2022中期业绩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16 21:38
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以下合称“金邦达”、“集团”股份代码:03315. HK)今日公布截至二零二二年六月三十日止之六个月(“期内”)之业绩。 2022年上半年,集团成功应对疫情反复、供应链波动等挑战,继续保持安全支付领域核心优势,紧抓全......

2022年上半年收入7.1亿元 同比增长14.5% 

嵌入式软件和安全支付产品发展势头强劲 收入同比增长28.7%

香港2022年8月16日 -- 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以下合称金邦达集团股份代码:03315. HK)今日公布截至二零二二年六月三十日止之六个月(期内)之业绩。

2022年上半年,集团成功应对疫情反复、供应链波动等挑战,继续保持安全支付领域核心优势,紧抓全球市场发展机遇,通过持续推进数字化、平台化战略,在变局中开创新局。期内,得益于全球信用卡市场稳健发展及中国居民服务一卡通建设,集团实现收入人民币7.1亿元,同比增长14.5%;实现期内利润人民币78.5百万元,同比增长14.8%。

在全球市场,集团的安全支付嵌入式软件具备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经国际顶尖安全实验室反复检测和专业验证,具备高度安全性和全球通用性,获得全球市场的认可和好评,发展势头强劲,录得收入人民币4.7亿元,同比增长28.7%。其中,中国地区市场录得收入人民币3.75亿元,同比增加17.2%;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市场收入增速迅猛,同比增长17.7倍,收入人民币29.0百万元,亚太地区市场收入人民币59.9百万元,同比增长55.1%。

受到上海、北京等地的疫情反复,期内集团平台及服务板块的供应链及项目实施受到直接影响,收入同比下降5.4%至2.45亿元。然而,集团的数字化业务持续推进,积极建设UMV平台,打造支付产业链的创新生态,实现银行、银行卡组织、上下游供应商、C端用户等产业参与者积极互动,共同推动安全支付产品和安全支付产业的持续创新。截至目前为止,UMV平台已经累计接入近30家银行,并成功与交通领域客户展开合作。与此同时,集团积极推进民生服务、社会保障、交通、零售等领域的数字化应用,将智能设备产品与解决方案延伸到更广泛的“无接触”服务领域。随着疫情影响趋缓,集团平台及服务板块有望恢复增长态势。

展望未来,应对安全风险、保证支付安全,是信用卡能够保持强劲生命力的基础,也是集团的核心技术领先优势以及持续成长的动力。而数字化战略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集团竞争力,增强客户粘性,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依托中国强大的供应链体系,集团将结合各国的多元化需求,持续向全球市场输出优质的嵌入式软件和安全支付产品、创新的数字化设备等金融科技产品,实现全球市场盈利规模增长。

此外,UMV数字化平台建设依然是集团中长期发展的核心战略,该平台旨在紧密连接全球金融科技产业的多元参与者,实现各主体间的高效交互,推进更多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发展项目落地,向更多产业参与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打造多元场景应用和多方参与的数字化金融科技业务生态,带动支付领域的生态化创新。

关于金邦达(股票代码:03315.HK)

金邦达成立于1993年,于2013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作为最早的金融科技企业之一,金邦达凭借近30年的成功经验与全球领先技术,以“让交易更安全、更便捷”为使命,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安全支付领域的嵌入式软件、安全支付产品和数字化设备,同时依托创新金融科技,为金融、政府、卫生、交通、零售等广泛领域客户提供数据处理服务、系统平台及其他整体解决方案。

官方网站:
微信公众号:金邦达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