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津国际捐赠20万元为留守儿童建设"梦想结对小屋"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23 14:51
作为一个有担当有使命感的企业,仲利国际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近日,仲利国际控股子公司仲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引领下,向甘肃省庆阳市宁县焦村乡高尉村捐赠人民币20......

上海2022年8月23日 -- 作为一个有担当有使命感的企业,仲利国际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近日,仲利国际控股子公司仲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引领下,向甘肃省庆阳市宁县焦村乡高尉村捐赠人民币20万元,为当地留守儿童建设"梦想结对小屋"。

【图】

仲津国际捐赠证书

留守儿童是一个突出的社会问题。在一些村落,因父母一同外出务工、经济贫困等原因无法将子女带在身边,从而引发"留守儿童"问题。被留在村里的儿童由于得不到应有的保障与教育,身心健康和快乐成长受到严重影响。此次对接的宁县焦村镇高尉村,留守儿童数量较多,而且照看的祖辈们由于观念老旧,无法起到良好的学业督导作用,也无法提供有意义的校外生活,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此次,仲津国际所投建的"梦想结对小屋",将配置图书、阅读桌椅、电脑、音乐器材、投影仪、活动器材、益智类玩具等各类多媒体硬件设施,充分丰富当地留守儿童的校外生活,促进他们身心健康成长。

 "给他们家一般的温暖,亲人一般的爱,呵护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是"梦想结对小屋"的公益宗旨,也是仲津国际希望给他们的满满心意。希望"梦想结对小屋"建成后能为孩子们提供作业辅导、课外阅读、文体活动、亲情沟通、谈心疏导、学习交流的活动场所。

不仅如此,此次捐赠的费用包含三次外出学习实践活动经费,将为孩子们提供外出学习、外出游览的机会,让孩子们能够走出乡村,体验更多快乐。

【图】

留守儿童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仲利国际多年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践行,社会效益日渐凸显。2021年,仲利国际荣获"2020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奖"、"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陈凤龙董事长荣获"2021年度中国区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2022年,仲利国际荣获"第十一届公益节年度公益践行大奖"、"2022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图】

2022年仲利国际荣获公益奖项

"公益来自企业对社会责任的基本回馈,让公益成为一种企业文化。"这些年,仲利国际一直用行动在证明自己的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也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角色责任和义务。未来,仲利国际也将不断提升产品服务、完善企业价值观,利用企业的微薄之力,促进社会经济的前行,肩负起社会责任的使命。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