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世校赛"背后有浪潮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24 09:00
 今年 8 月,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即将在天津举行。同期, 2022 年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简称"世校赛")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作为一项国际赛事备受世界瞩目。为支撑本届世校赛而建设的报名系统正是由浪潮卓数承建。 在功能设计方面,......

济南2022年8月24日 -- 今年 8 月,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即将在天津举行。同期, 2022 年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简称"世校赛")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作为一项国际赛事备受世界瞩目。为支撑本届世校赛而建设的报名系统正是由浪潮卓数承建。

在功能设计方面,大赛报名系统面向组委会、执委会、承办单位、参赛队、参赛学校等提供一体化报名、成绩查询等功能服务,系统规划了赛务报名管理、赛务成绩管理、赛务数据分析等功能模块,可针对国内职业院校和国外职业院校参赛人员、报名体系、成绩分析、赛项申报等进行赛务资源统一管理,实现整体赛事体系、各业务板块流程的规范化管理和实施,提高赛务管理的自动化程度与智能化水平,优化赛务管理模式。除此以外,该系统可支撑赛前、赛中、赛后等各项赛务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展现,提供纵观全局赛事运行情况的工具;同时,能够全方位实时发布大赛信息,更好地宣传推广大赛,及时有效的为参赛院校及师生提供赛会服务。

在视觉传达方面,大赛报名系统色彩采用品牌色蓝色与绿色的近似色,既能与品牌产生联系,又能保证用户观看的舒适度。页面背景选用天津标志性建筑"天津眼",展现天津城市风貌,增加辨识度;辅以抽象的世界地图、大脑、中国高铁、鲁班锁、地球等元素突出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目标与期望。

"世校赛"报名系统自上线以来一直保持 7*24 小时稳定高效运行,方便快捷的线上操作、美观简洁的界面设计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切实保障了赛事运作,为宣传推广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发挥了重要作用。浪潮卓数在建设报名系统时前瞻性的功能规划、直观易用的交互设计,有效提高了赛务管理的自动化程度与智能化水平,优化赛务管理模式,为"世校赛"提供了坚实的平台保障,向世界展示了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风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