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见视界”公益摄影体验空间开幕 富士胶片持续助力影像公益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24 17:16
2022年8月19日,“照见·视界”公益摄影体验空间在上海晶耀前滩商场B1层盛大开幕。8月20日下午举行的开幕分享会上,晶耀前滩商业管理中心市场高级经理陈威欣、人与环境影像传播平台创始人董长军、上海同达人本儿童关爱发展中心创始人兼理事长马冬爽共......

上海2022年8月24日 -- 2022年8月19日,照见·视界公益摄影体验空间在上海晶耀前滩商场B1层盛大开幕。8月20日下午举行的开幕分享会上,晶耀前滩商业管理中心市场高级经理陈威欣、人与环境影像传播平台创始人董长军、上海同达人本儿童关爱发展中心创始人兼理事长马冬爽共同出席;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方,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史咏华受邀参加,并就公司参与此次活动的初衷以及多年来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进行了分享。

【图】

“照见视界”公益摄影体验空间在晶耀前滩B1层盛大开幕

此次公益摄影体验空间优选100幅《人与环境摄影大赛》历届入选作品,组成人文生态、生物生态、自然生态三个主题,以自然之俊美,人文之光华,多彩之世界讲述摄影背后的世界与故事啦,通过影像关注环境改善与生物多性保护,拉近公众与自然资源和生态的距离。富士胶片(中国)亦是该影像平台多年的合作伙伴,双方对于环境保护有着一致的认同与关注。

【图】

公益摄影体验空间分享会现场,人与环境影像传播平台创始人董长军开场致辞

 

【图】

公益摄影体验空间分享会现场,富士胶片(中国)品牌总监史咏华女士发言

正如富士胶片(中国)品牌总监史咏华在分享会上所介绍的,"虽然富士胶片从影像起家,拓展至医疗、高性能材料、光电等多元化业务领域,但企业从创始至今不曾改变的DNA,就是对于环境保护的坚持,因为富士胶片最初的胶卷产品,它的生产依赖大量洁净的空气和水,所以集团从创立之日起就非常重视环境保护,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与‘人与环境摄影平台'一拍即合、多年合作至今的原因所在。"

【图】

“照见视界”公益摄影体验空间“融城有爱”展区

在此次照见·视界公益摄影体验空间内,还设置了特别单元??"融城有爱"板块,展出了多幅来自"如影相伴"特殊儿童融合摄影项目的自闭症儿童的摄影作品。该项目起源于2017年,当时富士胶片(中国)有幸作为支持方捐赠相机,与上海同达人本儿童关爱发展中心共同携手,在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凯龙瑞公益专项基金的资金支持下发起了融合摄影项目,通过丰富的影像输出方式,让孩子们透过镜头传递他们的所想所见,向社会展示他们的内心世界,也让大众更好地理解他们、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大家庭。

【图】

公益摄影体验空间分享会现场,上海同达人本儿童关爱发展中心创始人兼理事长马冬爽女士介绍“融城有爱·如影相伴”特殊儿童融合摄影项目

为了更好地助力儿童公益事业,在此次影展现场特别设置了公益捐赠台,富士胶片的"自助照片打印机"可供参观者扫码捐赠,为公益事业贡献爱心,并且享受免费照片打印。

【图】

“照见视界”公益摄影体验空间,富士胶片自助照片打印机参与公益捐赠

心向阳光、内心有正能量的人们自然而然地汇聚到一起,此次照见·视界公益摄影体验空间将持续至2022年9月12日,欢迎大家来到现场通过一幅幅别具特色的影像作品感受其背后的故事,通过照片传达生活和感受,让影像照见·视界,更好地思考理解人与环境、乃至整个生态圈的关系。

未来,富士胶片也将继续利用自身产品与服务,与各方合作伙伴携手,为推动影像、环境与公益的更好融合发展而努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