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北京2022"昭衍生物-大分子创新医药专项赛决赛圆满收官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24 21:34
2022年8月19日,由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昭衍生物")承办的"创客北京2022" 昭衍生物·大分子创新医药专项赛决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是昭衍生物响应国家号召,发挥自身服务平台优势,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整合产业链资源的一次重要尝试。 ......

北京2022年8月24日 -- 2022年8月19日,由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昭衍生物")承办的"创客北京2022" 昭衍生物·大分子创新医药专项赛决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是昭衍生物响应国家号召,发挥自身服务平台优势,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整合产业链资源的一次重要尝试。

【图】

比赛吸引了超过310家企业报名。初赛期间,昭衍生物评审团对报名项目的商业计划书进行了审核,根据赛道方向相关性、项目产业链协同可行性以及其它发展性因素进行了综合评选,筛选出了19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

本次决赛采用线上路演的形式举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辛欣,昭衍生物副总经理赵健博士,出席了本次比赛并致辞。

辛欣表示

"希望通过这次昭衍生物·大分子创新医药专项赛,挖掘一些创新型中小企业,发现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成长性好,掌握核心技术的创新型的企业,通过加强协作,促进昭衍生物自身以及整个产业领域的高速发展。希望广大创业朋友们,利用昭衍生物专项赛的平台铺垫发展成为北京市的创业新星。"

赵健博士表示

"随着人口老龄化持续、大健康消费的不断升级以及近年来相关医药监管新政红利逐步释放,我国生物医药市场前景广阔,正在迎来黄金发展期。面对生物医药行业的迅猛发展,昭衍生物一直以"服务药物创新,造福人类社会"为己任,希望为全球创新医药企业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昭衍生物副总经理赵健博士、富龙康泰总经理杜镇健博士、康源博创CO-founder、副总经理彭浩博士,昭衍生物质量分析总监王玲博士、昭衍生物业务拓展部经理蔡玉笑、金石投资高级副总裁龚楸、赛盈资本投资总监唐子钦,组成了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团。

【图】

"创客北京2022"昭衍生物·大分子创新医药专项赛以大分子创新医药为主题,围绕大分子创新药物、基因治疗药物载体平台建设、多种方法开发国产培养基等三个细分方向,征集相关项目参赛。

【图】

 

【图】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