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立平吴伯凡等登台,虎啸盛典吸引二十多万人次参与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25 09:31
8月18-19日,2022虎啸盛典暨第十六届中国数字商业传播论坛、第十三届虎啸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作为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极具专业影响力、规模性的行业盛会,2022虎啸盛典吸引了线上线下包括合作伙伴、品牌、行业高管、参会代表近25万人次参与和见证,虎啸盛......

北京2022年8月25日 -- 8月18-19日,2022虎啸盛典暨第十六届中国数字商业传播论坛、第十三届虎啸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作为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极具专业影响力、规模性的行业盛会,2022虎啸盛典吸引了线上线下包括合作伙伴、品牌、行业高管、参会代表近25万人次参与和见证,虎啸盛典作为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强大平台影响力进一步凸显。

【图】

近几年来,世界格局变化之大前所未有,数字经济也不免受到复杂环境的的衍射。由著名社会学家孙立平、著名商业思想家吴伯凡、资深数字专家胡延平等人带来的社会、经济、数字三场重量级演讲为整个行业拨开迷雾,让处于变革中的品牌营销数字化进程中的人们深刻认识到:当前的环境既是挑战,更是机遇,行业需要树立从容进步的自信。虎啸盛典主论坛还设置了"新经济、新政策、新格局""新流量、新渠道、新品牌""新思路、新突破、新玩法"三大版块,邀请到了微软、百度、搜狐、凤凰网、爱奇艺、京东、快手等行业头部公司,还邀请到了周大福、福瑞达、曼卡龙、脆升升、兰舟果酒、inFace等品牌方出席。两天的论坛在分享、启发、争鸣、激荡之间,展示出数字行业创新求变的行业基因,体现了行业发展的不懈原动力。

【图】

第十三届虎啸奖在整个社会面临着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和营销行业全新挑战背景下,各项数据依然逆势增长据最终统计,本届虎啸奖共收到来自品牌主、代理机构、媒体平台、技术公司等超过800家参赛公司的积极参与,各类别案例作品数量首次突破4000件大关。经由600多位专业评委严谨、严格、严肃的评审工作,超过50%的公司合作千余件作品入围终审,入围比例不到28%。最终产生全场大奖1件,评审团大奖1件,金奖作品65件,金奖获奖比率低于1.5%。

【图】

本届虎啸盛典以推动行业创新求变为根本出发点,成功打造了一场"开阔视野,高度专业"的行业盛会。盛典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虎啸奖组委会联合主办,江苏省品牌学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广东省日化商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汽车营销研究院等行业组织机构协办了盛典。

(若想了解更多专业内容,可关注"虎啸文化"小程序和数字营销市场公众号)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