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S Aerogel将在不久后的北美"电池展"上展示创新型产品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25 10:35
为锂离子电池系统创造关键部件的创新公司JIOS Aerogel,将会在 "The Battery Show"(美国诺维电池展览会)上展示最新技术,而该展会将于2022年9月13日至15日举行。将在美国密歇根州举行的诺维电池展览会,是北美先进电池制造行业最全面的展会。 在美国诺维......

新加坡2022年8月25日 -- 为锂离子电池系统创造关键部件的创新公司JIOS Aerogel,将会在 "The Battery Show"(美国诺维电池展览会)上展示最新技术,而该展会将于2022年9月13日至15日举行。将在美国密歇根州举行的诺维电池展览会,是北美先进电池制造行业最全面的展会。

在美国诺维电池展览会上进行展

美国诺维电池展览会是北美最大的电池和电动汽车技术贸易展,让工程师、商业领袖、一流业内公司和创新思想家齐聚一堂,为未来开创性产品,创造强大的解决方案。2022年电池展将会吸引超过1万名参会者和750多位供应商,在展会期间,150多位嘉宾将会发表演讲。

这场全球展会一直都吸引了众多著名企业和《财富》500强公司参加,例如三星(Samsung)、特斯拉(Tesla)、福特(Ford)、博格华纳(Borg Warner)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JIOS将会加入在今年9月13日至15日参加展会的阵容。

JIOS Aerogel营销和项目总监Stephen Hodson博士表示:"JIOS将会在美国诺维电池展览会上,展示Thermal Blade系列产品,及其在可压缩电池间隔膜方面的最新技术进展。通过在很薄的异形电池中对气凝胶进行封装,Thermal Blade产品能够在高度压缩下展现出良好的性能,确保电池系统的长期安全和性能。"

JIOS Aerogel将在美国诺维电池展览会的3112号展位上进行展示,并将为关于电动汽车设计进展的主题演讲,提供赞助支持。

在高效和具有成本效益的隔热方面居于前沿

通过让气凝胶独特特性在一定规模上的应用成为可能,解决隔热、节能和储能方面的全球挑战,JIOS Aerogel创造开创性的创新成果。

JIOS以创造独一无二的技术而闻名,而这些技术能够通过以高效、实际和实惠的方式减缓热失控,也能够带来无与伦比的发泡性防火能力,来为锂离子电池的安全性带来变革。JIOS能够借助其独一无二的制造工艺来为客户节省成本,而这样的制造工艺可以大大地减少制造二氧化硅气凝胶粉的成本和时间。

JIOS能够驾驭气凝胶独一无二的特性,让这些特性能够为合作伙伴所用和进行扩展,而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就包括隔热、节能和储能系统的制造商。

JIOS的解决方案主要是针对一些全球最艰巨的挑战,范围从低温工业隔热一直到极端温度下的运动装和电动汽车中的电池保护。JIOS突破性的创新成果,以该公司在开发这些解决方案上面已被证实的经验为基础。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