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pTV获得22年亚洲杯板球锦标赛广播权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25 13:56
全球领先的OTT平台之一YuppTV获得了2022年亚洲杯板球锦标赛(Asia Cup 2022)广播权。本次亚洲杯板球锦标赛将于2022年8月27日开始,届时将通过YuppTV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流媒体平台向观众提供独家在线直播。这7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大陆、马来西亚、澳大......

第15届亚洲杯板球锦标赛将通过YuppTV在70多个国家/地区的OTT平台"直播"。

亚特兰大2022年8月25日 -- 全球领先的OTT平台之一YuppTV获得了2022年亚洲杯板球锦标赛(Asia Cup 2022)广播权。本次亚洲杯板球锦标赛将于2022年8月27日开始,届时将通过YuppTV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流媒体平台向观众提供独家在线直播。这7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大陆、马来西亚、澳大利亚(非独家)、新西兰、日本和东南亚(新加坡除外)以及香港(非独家)。比赛将在迪拜和沙迦这两个地点举行。

【图】

YuppTV Bags Broadcasting Rights for Asia Cup 2022

第15届亚洲杯板球锦标赛(T20国际板球锦标赛)定于2022年8月27日至9月11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行。该锦标赛将在6个队之间进行,他们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阿富汗,以及另外一个队,这个队将从2022年8月20日至24日在阿曼举行的一轮资格赛中选出。亚洲队将在这场激动人心的锦标赛中争夺亚洲板球运动的统治地位,为世界杯做准备。

最令人期待的比赛将于8月28日在板球世界两大巨头??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进行。

YuppTV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Uday Reddy在成功赢得独家转播权后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YuppTV将成为今年亚洲杯板球锦标赛在70多个国家/地区的官方转播合作伙伴,我们期待将比赛的所有画面直接呈现给球迷。板球世界对我们来说一直很特别,对全世界的人来说也是如此。毫无疑问,第15届亚洲杯板球锦标赛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赛事,比赛初期即将出现激烈竞争,例如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角逐就在比赛第二天。今年的转播将着实精彩,我们迫不及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